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07 01:58:14| 人氣1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在世界的中心呼喊愛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從戲院回家...呼~~~好冷~~~現在台北的溫度17度=.=

在世界的中心呼喊愛情,真的是部不錯看的片子...

有三個片段讓我不自覺的落下淚(好像很少我不會哭的片子ㄝ><)...


第一個片段是小律在相館對著小朔和亞紀的婚紗照哭喊著:

是她對不起亞紀,讓小朔違背了對她的承諾...


第二段是當小朔和亞紀在機場,為了飛機停飛而亞紀病發昏倒,

小朔哭喊著有沒有人可以救救她的畫面...


第三段也是在機場,不過是小朔和小律,律子自責當年未能

將最後一捲錄音帶交到小朔的手上...


嚴格說起來,我還算很堅強ㄝ,有很多人是從頭哭到尾...
(笨小天一定會說:自己愛哭就愛哭,還有理由咧=.=)

我的哭泣不是為了刻苦銘心的愛情,而是感動,

就像小律感動小朔跟亞紀的愛情,而自認為她是屬於第三者...

就像小朔因為在亞紀往生前不能帶她去澳洲的悔恨,吶喊...

反覆聽著平井堅的的歌曲,不爭氣的我又哭了...

好吧!!!我承認我是愛哭鬼=.=

台長: 昊月
人氣(1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Chi 的異想世界 |
此分類下一篇:北半球有個歐得洋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