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11 23:08:36|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知道是哪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很冷的一個星期六,
我一如往常的去店裡打工~
然後因為明天阿賢要ss教學~
就想說來請假一下~
首先問玫菊"明天請假今天可以來嗎?"
叫我問阿公~
上樓問阿公~ :既然來了就做ㄅ~
結果就開始工作至12:00時,
掉牙兼顧人怨的罪人出現~!
就叫我下樓
開始說起,以後我都在樓下幫忙賣甚麼
燒仙草 薑母湯之類的~
結果我就很不爽~臉整個臭~
後來就問我說有什麼問題~
好不遲疑的說:不想在樓下
後來到了樓上,
後來老闆又問我一次~
我說如果要去樓下我就不做了~
那誰要去樓下~ 沒人回~!
結果就叫冠華下去
後來老闆知道我星期日要請假
就一直叫我回家~
今天不可以做~整個超賤的~
後來因為冠華去樓下要帶很醜的帽子
他就到樓下拿鴨蛇帽
後來我看他在戴鴨舌帽
就在那裡玩~
小童就以為我是在裝開心
就半傷心的說:"你不要再鬧了
這樣我很難過"
整個就是超感動的~
真是我的好姐妹窩~
ㄏㄏㄏ
沒有白交你這個好朋友~!!

台長: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