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15 20:23:36| 人氣1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後ㄧ天的掙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考完無奈的國文,
ㄧ整個就是fuk
因為好難喔!都不會啦(算了我不想了!)
結束後我們就開始我們今天的
第一個行程:吃豬排飯
原本先去開南對面那ㄧ家
先看了ㄧ下菜單
裡面的ㄧ個服務生就出來介紹(有年紀的喔八上)
他就開始說起哪個學校阿?
ㄛ喔~北商喔常來這裡辦活動窩~!(不想理他~)
後來趁她走的時候,集體 溜!
到台北車站那ㄧ家,開始排隊點餐(感覺店員很不屑)
後面還有一個很像日本老女人
再說我們很慢~ 你是有多快啦!
我們也是無忌憚的吵起來了!
感覺旁邊的人都快要翻桌了~(長舌婦們!)
講完很多很多的秘辛,飯也吃完了!
討論起我們的第二個行程~
某人提議說要去兒童樂園,門票免付~
ㄧ團人 go go go go
真好相處
到了兒童樂園 感覺有羞辱喔!(都是小學生啦!)
還有甚麼丹鳳國小的~
我們排隊買遊樂設施的票時,有個小弟弟超可愛的!
我們就拍他,首先就沒有理我們,可是後來他買完票的時候
我們就跟他說拜拜~ 他有回我們窩~ 超cute的
我們的第一個遊戲好像是咖啡杯(就頭暈)
第二個是旋轉的咚咚,我跟阿賢做~
我為了怕壓到阿賢,我一直努力往右邊爬身
然後我的手整個就是ㄊㄧㄟ手 (超級酸痛的!)
後來我媽媽去玩旋轉木馬
我們又遇到那個小男孩
他走的時候還跟我們說拜拜喔~~~(甜不辣的Mr.right)
後來就跑去水蓮洞,昨日xx
我們排起小超人的招牌動作拍照喔
感覺就是很爽~~!
回來時,就玩起第四的遊戲
就是碰碰車
感覺好像不會開車哩~
甜不辣太強了~旁邊的爸爸都不放過他~
還跟小孩子說:出車禍囉~
最後ㄧ個則是像是盪鞦韆的咚咚
還蠻舒服的,可是雞蛋糕夫人說好好恐怖~
完全不敢 動的樣子~
最後則是去完劉滑梯囉~
出去時,就想說要留下記憶~
我被強迫當越南新娘啦!(電話亭爽白爛啦!)
還有對這遠方說yes
好好笑~心型動作~~
最後又開始討論下一個行程~
沒有三分鐘
士林夜市 go go go ~
逛阿逛 逛阿逛
喝飲料 !愛玉粉圓 so good
逛到ㄧ家衣服 超便宜的
兩件390 整個就是俗
我看重跟我可愛的一號
ㄧ樣的粉紅襯衫
很怕穿不下
可是老闆娘太機~
連套套看的在機機掰掰
可惡ㄟ
還好只是小報奶
不至於穿不下~ㄏㄏ
最後就是去吃雞排囉~
好香甜可口的雞排(想起我就餓了)
(怪不得受不下來~)

最好就是去看狗狗電影
超生動喔~
回家時,遇到ㄧ個我覺得不像
但是其他人卻覺得很像的豆油
莫名奇妙嘛~
回家累累~腿有要斷的趨勢
晚上媽媽打電話回家(破口大罵)
我災影 你夠造企 企逃~
ㄏㄏ被發現了啦!!!
不過還好沒被大砲轟~

台長:
人氣(1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