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04 23:04:40|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吃驚的大胃王比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大媽去參加大胃王比賽,
我們就幫她拿便當 ,吃便當
不知道時哪個聰明人把門給上鎖ㄌ~(太厲害ㄌ~!)
害我差點摔死~ (保住小命)
吃ㄌ兩口 大媽來電話 n...(震動聲)
一號不曉得是觀戰還是要比賽->快下來~
我回答他後,開始吃大口的飯!~
到了會場 111已經拼命的在吃~ 看著遙遠的十號
好帥喔~~~
後來等等到110在吃的時後,就跑到前面去看(我不是為了十號)
我是在看我悶班的戰況~ 絕無謊言 (沒有要跟他站在一起的意思!)
道了大姊頭刺激的一刻~ 沒想到天使哥狂追大姊頭~
還吐給大姊頭看~簡直噁爆ㄌ~
當天使哥要吐的時候~
十號大喊形象然後跳開~(看你吃柚子的時候也沒啥形象阿!~)
不過你的吃像還是很可愛~ (純粹欣賞~)ㄏㄏ
道了大媽那一組 很可惜的是大媽沒有比到~
但是他差點撞上一號~ high~
我站在他的旁邊喔~! 小開心 XD
還是強調我不是花痴~
打死不承認自己花痴~
是真的很可愛~
你悶說對不對?
對!


台長: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