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26 19:35:35|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男孩的女孩___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2/6男孩有天半夜睡不著覺
心中依然有上段戀情的陰影
但抱著碰碰運氣的心態
鼓著勇氣進入聊天室
一如往常的
找個女孩聊聊天
要了即時通
女孩她是夜間部
因此也是個夜貓子
聊了男孩是傻子
是多麼好騙
女孩鼓勵著男孩
她說她也總被愛情傷
男孩也告訴她,
說不定下一段戀情
就是和女孩在一起
聊著聊著
不知覺聊到了伍點..
突然間女孩下線 ,
男孩以為是她說的話嚇著女孩
失落著繼續在即時通上
看著方才與女孩聊天的內容
隔天女孩上線了
男孩問她
怎麼會突然下線
原來是有人突然跑去女孩家找她
不知覺中 ..
男孩在乎了女孩
漸漸的愛上了女孩
隔了幾天
男孩上線看見女孩也在
開心的密了她
繼續的聊著天
憑著那一絲的感覺
打了狀態"漸漸愛上那女孩"
女孩開始好奇的問著男孩
似乎抱著不問到不死心的心態
男孩婉轉的告訴她
如果妳希望我說的是妳 ..那就真的是妳 ,
如果妳不希望我說的是妳 ..那我就會裝做不是

但我還希望是妳 ,
女孩聽不懂的在思考
之後男孩明白的告訴她,
我喜歡的是女孩 ,
就這麼 ...
女孩要了男孩電話
開始傳了簡訊 ,
晚上男孩傳了一封
只打著"突然好想妳"
女孩馬上打來
男孩猶豫著是否該接的當下按了接聽鍵
女孩似乎忘了我是誰
還以為是她前男友打來
之後告訴女孩我是男孩
女孩開始害羞
因為被男孩聽見她的聲音
就這麼樣子的
男孩愛上了女孩 ...
開始傳簡訊
12/17號那天
男孩以報台告訴女孩
是否願意和她在一起
女孩同意了 ,
男孩開心的找著女孩12/18一起出去玩
剛開始的見面
有如陌生人般的連手都不敢牽
在木柵線的路上
男孩送了女孩一對米奇與米妮的吊飾
女孩很開心
男孩害羞著不說話
到了動物園
漫步的開始逛
走著走著 ..
女孩牽起男孩的手
這一刻
男孩也開始緊牽她的手
似乎不願放開任何一分一秒般
直到看完企鵝時
女孩的手機響起
電話的另一端和女孩講了好久的電話
男孩站在身旁很不是滋味的開始不開心
原來 ...男孩她吃醋了
看著時間開始晚了
陪著女孩回三重穿了制服
在公園與女孩聊天
男孩趁著女孩不注意時偷親了她
男孩心中多麼開心
遇見了這樣的一個女孩
還記得當初和妹妹約定好
在十八歲以前都不交女朋友
遇見女孩之後 ,那約定變的不重要了
男孩還不懂女孩多麼愛她
在公園約會,約著約著
女孩上課時間到了
男孩陪她去學校
依依不捨的結束了第一天的約會
分開後滿腦都是女孩
她的笑她的一舉一動
烙印在男孩心中
男孩明白 ,就這麼短短一天
她深深愛上女孩
之後的每天 ,
男孩每天都去找女孩 ,
每天都快樂的與女孩約著會
女孩有天因為晚回家
而被男孩罵 ,
隔天女孩告訴男孩 ..
那天晚回家是因為去買男孩的聖誕禮物
男孩內心很自責 ,
她似乎不該錯罵女孩 ...
讓她們開始期待聖誕節
十二月二十四日平安夜
男孩女孩說好那天不見面
下午女孩說她要陪別人去修車
男孩允許了讓她去
下午五點多男孩開始打電話給女孩
要問她是否到校 ,
可是不管男孩怎麼打
都是關機
還以為女孩在講電話的傳封簡訊指責她
六點多女孩的同學打給男孩
原來是女孩還未到校
隔沒多久
男孩得知女孩出車禍的消息
男孩看著照片
留下一滴滴淚水
持續撥打給女孩
又是電話又是簡訊的一直打
男孩很擔心 ,
害怕女孩是否很嚴重
直到八點二十八分
女孩終於開機
男孩擔心的問著她
一方面害怕自己哭泣的聲音被女孩聽見
電話那一方
是女孩不斷哭泣的聲音
她告訴男孩
老公我好痛 ..真的好痛
男孩聽見女孩的哭聲
男孩心痛的再次留下眼淚
捨不得女孩流一滴淚更捨不得女孩說一句對不起的她
怎麼會捨得讓女孩為了傷而不斷哭泣
男孩自責,他無法為女孩做些什麼
她告訴女孩 ..
隔天她會早點去陪她
男孩難過的睡著了
隔天醒來男孩趕緊出門前往女孩家
2008年的聖誕節
女孩無法出門
但男孩沒有因此不開心
男孩不需要出去玩 ,更不需要聖誕大餐
只要能夠陪在女孩身旁
男孩便開心

因為男孩只要能夠陪在女孩身旁
男孩便開心


 

等著跨年那天
男孩要給女孩一個驚喜
女孩 ...
男孩愛妳的心
妳是否聽見了呢?
妳是否願意讓男孩每天黏著妳?
妳是否願意讓男孩每天說愛妳?
妳是否願意讓男孩一直牽著妳的手?
妳是否願意讓男孩在妳身邊保護妳?
妳是否願意讓男孩一直愛著妳?
女孩 ..
我不要妳是最正的
我不要妳是最完美的
我不要妳是脾氣好的
我不要妳的愛比上我給妳的
哪天妳的愛比上我給妳的
我會難過 ..
因為愛人痛苦被愛幸福
我要妳是幸福快樂的
我要妳是我的 ...


還有謝謝妳女孩
在妳摔車時第一件事情不是看自己是否受傷
而是看男孩送妳的吊飾是否還在
謝謝妳女孩
給男孩一段那麼美的愛 ...
我愛妳 ...女孩


 

 

 

 

 

 

台長: 男孩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牽著妳的手) |
此分類上一篇:那女孩___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