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20 14:16:36|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那女孩___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BABY 我很愛妳,我會牽著妳的手 ,
一起走過很多事 ...我們還要走遍三重的公園阿不是?
我愛妳很愛超愛非常愛 ,哪怕妳要我掏心掏肺
BABY 別離開我 ,
我也不會讓妳離開 ,妳佔據我的生命 ..
搶走我的心 ,葉靜憶不能沒有妳 ,
就連小吵架,左心房都會好痛 ,
我很在乎小精靈 ,因為葉靜憶很怕妳被搶走
她很沒自信 ,她一直覺得自己不夠好 ,
她只能行動表示她無法給的物資生活
沒有車是一個很大的困擾 ,
寶貝我會努力找工作買車 ,
以後車廂有兩頂安全帽 ,一頂林彥伶 ,一頂葉靜憶 ,
誰都不可以帶林彥玲的
因為那是專屬我老婆的帽子 ...
葉靜憶是真的真的不能失去林彥伶
葉靜憶從沒離開過憂鬱症 ,
妳的出現讓她每天笑嘻嘻 ,
在妳還沒出現時 ,葉靜憶成天想雷殘住院 ,
現在我不能受任何傷 ,因為我有老婆要照顧 ,
我愛我老婆 ,就算有再正點的從我面前走過去
看的也只是那一眼 ,在心中的一值都是妳 ...
寶貝 ..我用我的生命在愛妳 ,
好多第一次都給妳 ,因為妳讓我感到直得 ,因為我們會走很久
老婆 ...我愛妳
小精靈都是我們吵架的點 ,
在你們通話時 ,我都好擔心 ,那一方叫妳的暱稱是不是寶貝老婆或者親愛的 ..
其實今天我在不開心的是聽到小精靈有喜歡的人 ...
而我聽到寶貝的聲因是失落的 ...感覺我寶貝在吃醋
所以都悶悶不樂 ,
我想把難過自己藏起來 ,
因為我要讓我寶貝是全世界最幸福的 ,
我想讓寶貝的爸媽知道她有一個很愛她疼她的男朋友
寶貝 ..心裡最深的一句話 ,林彥伶我葉靜憶很愛妳
BABY 對我的愛 還有疑問嗎



老公你這樣我好感動,我都快哭了
但是我並不想你把難過都讓自己承擔
或許我們可以把不開心都講出來
我也愛你 好嗎
目前 沒有疑問了


今天
你說的做的,每一字一句,都讓我深深感動
我從不後會跟你在一起,
更慶幸,因為當初自己的好奇
得來這段得來不億的愛情
我知道,自己很任性
很不懂的拿捏..
但是..愛你的心,卻很真很真
這段愛情,我不會輕易的放手
更捨不得放手,因為我有妳了...
是我該謝謝你 ...
我很愛玩..但是遇到你
所有的一切似乎是因為你才開始改變的


我知道我不是個完美女孩
我知道我不夠好,我知道我脾氣很硬
我知道我很鴨罷
我知道自己很多不能給你的
假如有一天真的走不下去了
我依然會繼續愛你...
直到你親口說你不再愛我時...
我沒有失去妳的勇氣
以後我還要有你繼續叫我寶貝 叫我老婆 繼續愛我
老公 未來的日子
你有我 在我眼裡 你是最好的
你是我的唯一 我不在乎別人說什麼做什麼
但是你就是我的唯一...未來的深夜理
陪伴你的不在是寂寞 不再是家人眼裡的壞小孩
未來 你是林彥玲的一切

 


 

台長: 男孩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一起走下去) |
此分類下一篇:老婆___
此分類上一篇:那女孩___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