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20 03:49:37|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神醉夢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九月十七日~~

早上在車站看到一為讓我神醉夢迷的女性~~

那位女性便是我最愛的寶貝~~

妳那天的髮型真是讓我看到魂都飛了~~

整ㄍ就是很美~~美到一ㄍ讓我捨不得讓妳去上課

真想讓妳可以一整天陪在我身邊

星期六日不知能否再見到我最愛的寶貝ㄋ

雖然妳最近都忙著看書~~比較忙也比較沒空~~

等妳媽媽上來台北後就有一小段時間不能聯絡ㄋㄟ~~~

真的會讓我很想念妳ㄋ~~

真的很有衝動想帶走妳ㄋ~~~

真希望六日真的可以見見面~~~妳說是吧!

寶貝不好意思ㄋ~~星期日那天我的反應是不是有點太誇張ㄋ

不過這也代表我真的很在乎妳ㄋ~~~

所以才會很在意妳跟朋友有曖昧關係阿~~~~~~

真想再跟妳一起去逛夜市~~逛逛街~~

很期待那一天的到來喔~~~~

台長: baby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