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10 20:44:11| 人氣3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寶貝太懶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的我真ㄉ很懶耶!懶惰打字...呵呵

今天....肚子很不舒服,因為生理期...

中午終於忍不下ㄑ了,就先提早走囉!

到了火車站,結果火車都慢分,而最快來ㄉ車是自強號

= = 又沒停樹林,肚子痛死了啦!腰又很酸痛

決定了,做到板橋再從板橋作到樹林

花了好久的時間,到樹林都快三點了

又遇到防空演習...傻眼,厚....

之後跑ㄑ吃一碗熱熱的粥(中午還沒吃)

比較舒服了,又ㄑ了屈臣是買了衛生棉、衛生紙、化妝棉&定型液

前幾天在網路買了化妝水乳液洗面乳,

之後又去7-11拿了這些東西,才回到家,

下雨又提大包小包ㄉ,害我又淋到雨

這幾天都下雨耶!那星期四ㄋ?

下雨就不方便啦!很煩ㄋㄟ!

趕快祈禱ㄅ!

哈尼~之前忽略到你阿!還是冷漠到你

真ㄉ很對不起ㄋㄟ!你要原諒我唷!

我是你最愛的老婆老公應該不會計較太多ㄅ!

^_________^下ㄍ禮拜要小考下下禮拜要段考

真多事.......要準備看書了

台長: baby
人氣(3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baby
呵呵~~懶惰的小寶貝~~~今天真是辛苦妳勒~~不舒服還遇到那麼多事!電話又壞很久~妳一定很想砸電話吧!呵呵~~~別太生氣囉!
女生的好朋友來還真是不方便阿~~也很痛苦~~如果能我真希望幫寶貝分擔一點痛苦唷!
星期四應該不會下雨啦~~~~應該~~~~哈~~我也不確定。
公公當然不會跟妳計較ㄚ~~~~因為寶貝是我最愛的老婆~我怎麼捨得罵妳勒~~疼妳都來不及囉!是吧!~~~~
要考試囉!寶貝要乖乖的看書唷!小心不要又懶的考試沒去考喔!等等被當就很冤枉囉!哈哈~~公公會給妳精神上的鼓勵~~加油加油!一定會考好的!
好想寶貝唷~~~
2007-04-11 02:44:2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