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28 03:18:09| 人氣3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情真是很不美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氣死我啦!大智通的主任真的是很賤ㄝ~~~講話那什麼態度啊!尖酸刻薄,真讓人想打他一頓!氣死我了,居然跟我說你們的人真優秀阿~~東西都不知道怎麼放的~居然放到一樣商品多九ㄍ一樣商品少九ㄍ!什麼態度啊!放錯就放錯阿幹麻要這樣挖苦人!又不一定全是我們的人!不一定是隔壁的啊!不要以為我們晚下線就都是我們錯啦!王八蛋!你以為你很厲害阿~~不然你來管阿~~如果你真的那麼優秀就給你來阿~~囉唆什麼阿~~氣死人了!一次兩次就算了~~每次講話都這樣~你以為別人都沒脾氣阿~~不要以為你比較了不起啦!老子要是不爽做這份工作~你也不會好到哪裡去啦~~下一ㄍ接我位置的主任可以幫你管更好嗎?那我們就是來拭目以待吧!王八蛋~~~~~~~~~氣到一ㄍ不行!
寶貝妳說對不對~~怎麼會有人可以講話那麼的~~~~~~【賤】!
真的好想換工作喔~~寶貝妳覺得換什麼工作好阿!投了履歷都沒回應~難道真的是不要不熟製圖的人嗎?~天阿~~~~~~~~好煩唷!
心情整個就是很差差差差差差差差差差差差差差差差差~~~~差到一ㄍ不行!

台長: baby
人氣(3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baby
哈尼~生氣囉唷!別氣別氣,寶貝幫你打他好了...
其實不管再哪工作都一樣要看人ㄉ臉色,
除非今天你自己開店自己當老闆
這種事的確會讓人感到很&quot看&quot...(我沒說髒話唷!)
不過沒辦法不是ㄇ?
如果你要換工作ㄉ話,比較想做什麼ㄉ?
現在還沒找到其他工作之前只能先繼續做囉!
哈尼別生氣了,生氣會變老唷!^^
2007-03-28 18:39:0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