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05 17:10:23| 人氣1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冷冷清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道為什麼
今年的過年好冷清...

不像過年 =)
家裡冷清的要人命
上班的上班 睡覺的人睡覺 看電視的看電視 沒人整理家裡
以前大家都會在過年前把家裡整理乾淨
刷油漆 搬家具 擦地拖地

今年什麼都沒做 家裡亂成一團!!!

真是太不像樣了ˋˊ
可是嘴上說看不下去 但我真的很懶的動XDD)))

我怎麼會懶惰成這樣? 張拔辣你真的很懶耶> <

好累 每天睡到自然醒 有時後還會繼續睡到下午
起來頭很痛整個就是很不舒服 但是誇ˊ張的是我還想睡"
越睡越想睡 越睡頭越痛

超想和大家去惹炮兒的 可是 我媽媽他不可能讓我去芽~
媽媽咪芽~拜託 下次我一定要去 我...一定要去!!!


拜託 過年像個過年好不好

我要領紅包 我要領很多 收到手軟
可是經濟不景氣 大家都缺錢 誰會包大紅包芽~
而且媽媽一定會把我的紅包通通收去 我哪來的錢買巧克力芽?$$$
想到這 哇哈哈哈!!! 下下星期六 我要送巧克力^ˇ^

想到這 我要把不開心通通丟掉""

張拔辣 你已經這麼老了 還不起來動一動=)

台長: 妤"★〞
人氣(1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