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20 21:38:00| 人氣18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們好有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即興課 超擔心 爆擔心
因為上次考試我沒考好忘動作 這次要重考

今天以為要考結果沒有
今天是要考臨時反應
抽籤 抽你要表演的題目


喔~還好 我7號 不是籤王 籤王是誰勒?

原來就是我們的米軒押"


她抽到的適用舞蹈表演一種動物 她說他要表演蛇
跳玩主任跟他說 他跳的狠好可惜時間太短


接下來還有瞎子 巫師 有春夏秋冬選一種跳等等 全都要用身體"跳舞"而不是演戲!!!

4號跳6號抽籤5號跳7號抽籤 可是我不知道輪到幾號 所以我到6號才去抽
結果我只有1分多不到的時間想動作!!!挖靠~我完了=)




算了 豁出去了 我抽到要用舞蹈表演音樂指揮家的特質
唉~看似簡單其實狠難! 原本玟玲要跟我換的 結果他竟然後悔
因為他也不太會 她抽到毛毛蟲////超好的!



換我拉> < 整個把我之前的舞亂串亂加東西
跳完以為會狠爛的 結果呼~ 還好!

主任說我這次跳的狠好" 喔耶ˋˊ



後來的人簡直都在演戲


最有爆點的是屁瓜
因為他抽到要把新嫁娘這首詩"跳"出來

再次強調是"跳"

她竟然演戲 因為聽說他沒聽過這首詩 所以整個給他演戲

.......... ....... 洗手做羹湯 ...... .......


她還真的做羹湯 還挑食材 這個不新鮮 那個不新鮮

這就已經把我們台下的人笑垮了 更有爆點的是
他還做出開"瓦斯" 喔天~超有爆點
主任看不下去 喊停 因為他整個在給他演戲



喔天~ 整個就是爆點狠多"




接下來還有一個爆點" 就是令潔拉~

她要跳出端午節的樣子

她好多道具 有球 有小棍子 還有一個杯底被搓一個洞子紙杯

剛開始還不知道他在幹麻 原來他在划龍舟
到終點時還插旗 超級無敵爆笑 還倒了勒/////(杯子and小棍子)
她的球則把他當作蛋 立蛋 哈哈哈 整個就狠有笑點XDD




總之我愛今天的即興課 今天的大家都狠有梗=)

XDDD=)))

台長: 妤"★〞
人氣(18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太陽雨
是北安學妹吧!
從PChome首頁的相片無意中進入,
突然讓我有一份親切感,
時光倒轉入國中時期‧‧‧
好久沒回母校了。
加油!孩子!
學習的路雖然辛苦,
但是那是必經的歷程,
其實,
現在回憶起來每一段都是甜美。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yuyula/3/1278852886/20070202110447/#centerFlag
有空,歡迎來逛逛!
2007-12-26 16:08:3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