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4-19 21:35:03| 人氣5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在我心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心裡

有一塊地方 是屬於你我

我很慶幸 至少沒人能奪走這

我們短暫的回憶

就讓我停留 讓我對你的回憶

停在愛上你的瞬間

因為那一秒.....沒人能打擾

中間 不會有人走進來

That  me go.....別再抓著我

別再用那眼神對我控訴

我們 沒有從前 沒有現在 沒有未來

那些曾經 就放在心裡最深處

我要走向我的道路 那天父 為我預備的道路

那屬天的道路......

把我忘記 我也會忘記你

Good bye.....maybe  now  i love you

but, i know  some day  i will  forgot you....

because.....we are different...person

good-bye.....now  i really love you so much

.....but, you`re not my   you know that.....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yaya
人氣(5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Alice in the wonder land |
此分類下一篇:有多少人能夠掌握那樣的幸福
此分類上一篇:冰封那一瞬間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