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4-22 01:11:50| 人氣5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多少人能夠掌握那樣的幸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個人認為的幸福 都不同

所以  你我認為的  都不盡相同

或許 有段時期的我 認為身邊有個能夠

陪在我身邊 那就是幸福

只是   我突然發現

當那一個人不是對的人的時候

也總是做出上傷害我的事時

在那一刻 心彷彿就要碎了

的確     是喜歡他的

但是 我討厭撒謊 討厭那種被蒙在鼓裡的感覺

所以 在還沒開始之前

一切都還沒發生之前 我選擇結束

或許 我決定得有些倉促

但是, 我 再也不要因為這個 人掉淚

老實說,這也沒什麼好傷心難過的

因為 還沒開始 就已結束

這樣是好的 因為 至少 對我來說

這位人士 就像是過客

從未真正的住在我心裡

所以,接下來要做的每一件事

在別人眼裡 或許殘酷 殘忍

但是, 我必須這麼做

我想要保護我自己

(你聽好 這接下來是要對你說的)

我的確很在乎你過

一天天 比一天天還要更在乎

但是 我發現那謊言

一直不斷在我身旁圍繞

我無法接受 永遠

或許 你會說 你也才犯一次錯

有必要這樣嗎?

但是,在這樣的小事 你都能說謊

那我真不知道在未來 大事中

你會不會騙我.......

我受夠欺騙 受夠謊言 受夠自以為是

總不問我想要的是什麼

從來都沒有 ...............

這是我的人生 一輩子只有一次的人生

我 不是孩子 可以決定任何 我想做的事

我就是要吃巧克力 因為你不喜歡 所以要我不吃

我就是偏要吃

我要去學姐教會 你要我去本來的教會

我就偏不聽你的

你要我乖 我偏不乖

往後 我還是會這樣跟你繼續做對下去

因為,我越來越討厭你 越來越

我要不要化妝 不要你管

要跟誰出去 也根本沒必要跟你交代

要坐誰的車 也不需要你決定

我的人生 我的一切 我的所有

不需要你 就是不需要

表演那一天 要不要來 隨便你

I   don`t   care..............

Because ,   you`re  nothing   in my  hert....

go   go    go    go   away....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yaya
人氣(5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Alice in the wonder land |
此分類下一篇:最想吃馬卡紅
此分類上一篇:在我心裡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