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4-19 00:25:23| 人氣6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冰封那一瞬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冰封 有多困難

我想 並不難

愛上一個人 在發現的那一瞬間

是很美的事

愛情就是這麼美麗的事

但是 美麗的事 背後卻有隱藏著很大的哀痛

美麗卻悲哀

美麗 是因為 愛上這個人而美

會想要為這個人付出所有 並不計較任何的一切代價

而悲哀是 付出 並不會有同樣的完全的結果

 

愛 很美 它可以讓人感到溫暖 歡欣 鼓舞

但是 卻也會讓 錯愛的那一個人

感到傷痛

走得出來 那是 神所賜予的憐憫以及恩典

走不出來 終究在那旋轉

 

而我 還在旋轉

嘴硬的我 總說 Nothing.....don`t worry about me

that mean is   接受任何一個人給予的溫暖

我害怕我會軟弱

因為 此刻的我 已決定 和你說再見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yaya
人氣(6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Alice in the wonder land |
此分類下一篇:在我心裡
此分類上一篇:like some person it`s not wrong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