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3-04 01:46:45|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盡漩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是我聽過最美的一首歌,在下著雨的夜晚,這樣輕輕的迴繞在我身旁,安撫著心靈,卻還是讓我想起遙遠的家鄉和牽掛的家人。
是那樣熟悉的感覺讓人痛哭失聲,怪那月光太皎潔,空氣太溫馨,才讓人在冰冷無助時,會想遠離一切。
我的心裡深藏著一個夢,有著溫暖的懷抱,綠草的芬芳,難過流淚時閉上雙眼,就會有天使帶領著我走向陽光。
那是我聽過最美的一首歌,它沒有迷幻高亢的旋律,停留在心裡卻是那麼清新,失意疲憊的時候,他就徘徊在我的空氣中,難過的感覺會更加強烈,卻隨著那一道看不見的漩渦被無盡的黑夜吸收,等待著有一天只留下月光,青草,擁抱和溫馨。


圖片來源:WAYJIN照相館

台長: 貓艾瑪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