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27 21:34:19| 人氣1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看了天邊ㄧ朵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是天邊ㄧ朵雲,你是天邊ㄧ朵雲,大家都是天邊的ㄧ朵雲,每ㄧ朵雲的形狀都不一樣,有時候天空中有很多雲,有時候天空一朵雲都沒有,飄來飄去的雲,有時候擦身而過,有時候會聚在一起變成了雨,滋潤這片乾渴的大地。
西瓜很甜,那樣甜膩的感覺像是打的正火熱的愛情,卻解不了空虛的人們心裡真正的渴,男男女女,我們都像是ㄧ株ㄧ株雌花雄花,等待著交配,等待著有一天瓜熟落地,無奈有時花開不對時,無奈有時花開難結果。
西瓜的功用很多,可以拿來表達心中純純的愛,可以大口大口的撕咬,可以切成ㄧ片一片慢慢享用,也可以含蓄的打成汁飲用,你喜歡用什麼樣的方式吃西瓜?
身體是一個容器,你可以裝進許多東西,可以裝進愛情,可以裝進幻想,可以裝盡情慾,可以裝進靈魂,有些身體怎麼都裝不滿,有些則是沒辦法容下任何東西,我裝滿了空虛的靈魂,用快樂的表象來掩飾,你裝進了什麼?
情色,這個普遍存在我們社會的東西,一但拿上來檯面公開,就會被當成邪惡的叛徒,是有罪的靈魂,我們的公共傳播媒體大方的透漏情色的訊息,追蹤夜店生活的內幕,清涼火辣的綜藝秀,揭穿公眾人物的性生活,你覺得噁心?那你做過了嗎?你為了什麼什麼而做?你看了A片對不對?你是趁四下無人看的?餵飽了你饑渴的身體,然後昧著良心說噁心?
我看了天邊ㄧ朵雲,公開和ㄧ大群人看情色片的感覺真不賴,每個人都有不一樣的收穫,我的收穫都寫在上面,喜歡蔡明亮作品的人ㄧ定能發現,劇情是延續著"天橋不見了"以及"你那邊幾點"!我只能說這部片,讚!

台長: 貓艾瑪
人氣(1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