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2-19 23:52:00|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終於也來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無名的早晨,聽到這樣一首歌『在生命的轉角,總會有人給你默契相同的微笑』,什麼是默契?喝下一口柳橙汁回想起那些愛過的人,流過的淚,除了那些受過的傷在身上留下過疤痕,至今我還不能明白默契是什麼?
微笑的意義又是什麼?打開電燈,回想起那些學校的同學,來了又走的朋友們,除了家鄉空氣瀰漫著的青草味在我腦海裡留下過印象,至今我還不能明白微笑代表的意義,是那些呵呵哈哈嗎?
生命的轉角是什麼?化妝的時候,想起了那些生活的經驗,成長的片段,除了目前的生活每天在我身上重新排演,我想我終於也來到了生活的轉角,越靠近就越看不清楚,我站在這裡等你,等一個默契相同的微笑,就這樣約定好了喔!




圖片來源:入侵腦細胞


台長: 貓艾瑪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