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01 21:20:09| 人氣1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樂樂谷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幻幻 阿嬤

阿木 阿民        毛毛 小年 (毛毛要潑小年,  小年好賊拿毛毛的包包遮 , 哈哈 )

小年 毛毛

阿木

 

 

 

 

 

     

         媽呀 今天是大太陽

         今天休假不想呆在家

         我和阿嬤、小年、阿民、毛毛、阿忠、阿木、胖子

         臨時起意去樂樂谷 =)

         好可惜 寶貝沒有去

         所以我只有被欺負的份  

         我和阿嬤先到小年家

         等國民他們    

         到了三點多才出發 ˊ口ˋ

         一路上都是彎路好想睡 

         好不容易到目的地樂樂谷關了

         哈哈

         好在旁邊還有一條類似樂樂谷的地方

         那邊有個下坡超斜快90度了啦 =  =

         超點摔下 好在有毛毛墊底 哈哈 

         一開始投生就玩起來了

         小年俗辣不敢啦 哈哈    

         最後還不是都濕了  = ˇ =

         我被毛毛陷害 將水從我頭上到下來

         超冰 ~~~~~~~~

         哈 我把毛毛的武器偷走攻擊他

         舒服啦  

         阿木變態 還看什麼顏色勒 

         我真得穿錯衣服了 =   =

         阿木摸我頭說還不夠濕 =口=

         阿嬤都不敢碰水 

         哈哈 不過最後還是被毛毛攻擊了

        

         我在水裡一直跌倒

         阿木說能保護我的人沒來 

 

         全身都濕了 快素顏了拉

 

         玩到盡興後又得走那個很斜的坡

         這次換毛毛差點把我拉下去 = 口 =

         腳濕濕好噁 我和阿民都光著腳座車車 = =

 

         因為玩沒接到寶貝的電話

         寶貝拍謝哦 我很安全 =)

 

         後來大家也餓了

         逛三峽老街覓食

         阿木和我說好多 ( 我快笑死了 XD

            回家的錄程式給阿民載

         最後謝謝毛哥載我哦 

 

 

 

         今天還蠻開心的 

         

台長: ♥ 幻幻 |||*
人氣(1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樂翻 |
此分類下一篇:無憂無慮
此分類上一篇:5/2 回到十七歲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