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06 21:51:45| 人氣50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8/4生日好快樂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白天和老公去外婆家 好恐怖

      外婆好可愛和藹和親 XD

 

      到了傍晚去凱悅唱歌 =)

      惠惠被抓個正著 哈

      亨 還騙我說不會來

      剛好在正門口遇到齁 =ˋ=

 

      一進去看到小妹、大頭、阿嬤、惠惠、幼幼、朱盧

      看到大家很嗨這樣 這種感覺真好

 

      一開始沒人要唱歌 快點先點酒 XD  

      我把酒混著喝 XD 醉了

      謝謝台咩送的紅酒 =)

      大頭也和我一起混著喝 有點ㄇㄤ哦 哈

      接著阿淵、鱷魚、圓圓也來了

 

      老公一開始很不好意思

      後來和大家喝起來了 哈哈     

 

      後來很突然蛋糕來了

      我還沒準備好耶 ˊ口ˋ

      真的很感動妳們唱的生日歌 差點沒哭而已

      最特別的是生日蛋糕只有8歲

      哈哈 我快笑死了   

      才剛切完蛋糕 不知道是誰往我臉上砸  

      大家一起砸我哪受的了

      我一直狂報復 被砸的更慘 = =

      還一直跌到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朱盧要我帶衣服了

      哈哈

      鱷魚還一直拜託我不要砸他 哈

      搞到最後全身都是 " 超慘 "* 

     

      這真的事我最難忘的一天

      好開心好開心 ^口^

 

 

      到了尾聲凱悅還再送一個蛋糕 =   =

      整理這間包廂的真的很可憐

      超亂超髒 連門外到處都是奶油

      哈哈哈 

 

      惠惠妳和幼幼送的化妝品 真的好可愛哦

      我有拿來用哦 =) 

      還有惠惠自己親手做的小物品

      真不愧是惠惠沒有什麼不會 = =

      總之新暖暖 

      大頭和媽咪 妳們送的好實在 正是我最缺的呢

      媽咪的卡片超級大張 好感動

      最愛媽咪了 =ˋ=      

      大頭難得做起手工來了 不稱讚不行

      還有小傻做的熊熊好可愛 =)

      小妹你的蛋糕謝謝哦

      剛好那樣是我愛吃的 哈

      朱盧你最好了給個大蛋糕 也是你砸我最多次是吧

      下次你玩了 哈

      鱷魚變帥了哦 頭髮長長就是不一樣

      沒有禮物欠揍哦

      圓圓妳能趕來就夠了 好開心 =)

      禮拜六要一起衝白沙灣哦 嘿

      淵哥還是沒變一樣可愛 

      沒有禮物欠揍哦      

      還有年哥 謝謝齁

      那隻娃娃是我之前一直喊可愛的

      給我很大的驚喜欸 >   < 

 

      老公本來不能來的 你特地調假

      好開心 最愛你了 

 

 

 

 

           

      

      

      

台長: ♥ 幻幻 |||*
人氣(50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樂翻 |
此分類下一篇:8/8 凱悅喝酒
此分類上一篇:high內灣烤肉

☻ R 嬤 ﹍ ♨
哈哈~~ XD ^^

不客氣壓!! 好好珍惜唷!!

好好收藏唷!! 還有小年送妳的娃娃 !!

不准給別人唷!! 送別人 !! ˋˇˊ

愛妳 !! ^^
2009-08-07 17:44:3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