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03 01:27:48| 人氣2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5/2 回到十七歲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想了好久 不知道該去哪玩 

        後來決定看電影

        回到十七歲 * 喜劇片

        預告打很兇 

        

        打死我也不要看恐怖片 ˊˇˋ

      

        猩猩遲到拉 晚了一個小時哦

        我們在萊爾富見 我的飲料噴了 

        猩猩好厲害 把紅茶乾杯

 

        一點了可是我們還不餓

        先買票在逛逛街摟 :) 

        

        後來還是想想要吃爆米花才對味

        我怕猩猩餓了會吧豬吃了 




 

        回到十七歲真的還不錯看哦 

        爆笑的片段很多

        推薦 =)

        男主角很帥 哈 - / / -

 

        我們都好沒主見 XD

        看完電影不知道要吃哪家簡餐

        有好多選擇哦 現在才發現

        先到端陽邀月 發現客滿 =  =

        最後還是回到當初要去的地方 公元九年 =)

        氣份很佳 食物還好

        最後都沒有吃完 好浪費哦

        飲料還有一大杯 = 口 =

 

 

        今天還蠻開心的哦

         謝謝      

 

        後來六點半和大頭會合  

        開始姐妹的七嘴八舌 哈哈

        

        看到一只手錶 超愛 *

        透明淡粉紅塑膠的 還要好多亮水鑚 好好看 ~~~~~~

        而且價格也不貴

        可是戴起來超鬆 ˊˇˋ

        真的好想要哦 ( 哀

 

        又看到手錶男 超可愛 ˋ

 

        桃咪買包包 我手跟著養了

        我也買了 哈

        很有氣質 =)

        

        最後去洗隱形眼鏡

        得花一天時間清洗 ˋ

        脫下後真的好矇哦

        不管看誰都是正咩帥哥 哈

     

        坐公車回內壢的時候

        我明明不高 為何大頭看我是往上看呢 ?

        哈哈哈哈 

 

 

        我太好 陪桃咪走回家 好累阿     

    

台長: ♥ 幻幻 |||*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樂翻 |
此分類下一篇:樂樂谷 =)
此分類上一篇:4/17 看電影看夜景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