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16 09:05:43| 人氣1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是老公,你也是小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發現一個很恐怖的現象=  =



小寶老公˙˙˙最近已經習慣他是小寶了



某天小寶老公在睡覺的時候,我叫[老公]



結果老公沒反應=  =




我就想說 叫小寶試試看  [小寶]



小寶老公半夢半醒=  =  嗯?了一聲



很好˙˙˙你已經忘記你是老公了>"<



阿阿阿  你降子不行喔



最近叫小寶叫的太平凡了  也習慣會叫你小寶



雖然小寶  老公都有在使用  但是  小寶比較頻繁



很好=  =  你已經習慣你是小寶了



呿~~~  不行不行



在醬子下去=  =  會很好笑



所以我現在要叫你老公



你現在也都叫我小貝  都不叫我老婆了  哈哈哈



這種現象  很糟糕耶



老公~~~你是老公  你也是小寶



但是你是老公  這句比較重要ˋˊ









PC 他們是小小寶跟小小貝  我做的圖=  =

台長: 阿Q * 儒小米♥,,
人氣(1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