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16 08:55:55| 人氣14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想當賢妻良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哈,最近每天都一個仁待在家裡


還無聊到去看牙醫=  =



瞎耶  拜託ˊˋ



很痛ㄟ,什麼狗屁洗牙



留一大堆血



我缺血  拜託  那血留一點給我吧˙ˇ˙



噢˙˙˙漱口的時候  看到我的血一堆



有心痛的感覺=  =



醫生在用的時候,媽的  有夠酸



自作孽   嘴巴差點抽筋  超ㄍㄧㄥ



再用的時候  感覺的到  我的嘴巴有熱騰騰的血



恨不得再把它吸回去˙˙˙哈哈哈  我好噁



小寶老公中午都沒有吃飯飯




很想帶個什麼東西給小寶老公吃



但是,卻不知道從何下手= = 



問小寶老公要不要帶東西給他吃



他卻說不要,太麻煩了ˊˋ



我很想用個好吃的東西帶給小寶老公吃



媽咪說過,要抓住一個男人  要先抓住他的胃ˋˊ



我要加油加油,不能讓臭小寶老公看扁我ˋˊ



小心我就做出世界無敵好吃的東西



哼哼哼   好像不太可能˙˙˙自己都覺得沒那個天份



不管不管  小貝努力 小寶有的吃♥



抓住你的胃ˋˊ  哈哈哈



把你的胃剖出來捏爆它ˊˋ  我很噁  我知道



最近啾啾身體好像不太優  我很擔心= =



臭啾啾~你不可以生病喔ˊˋ  你生病媽咪會哭哭喔



已經為你上次生病哭了一次了說,那次我很難過  是真的嚇到了



臭啾啾  你要一直陪著我喔  乖 CHU~♥

台長: 阿Q * 儒小米♥,,
人氣(14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呆a
我也想洗洗看耶@@

可是聽說都很酸~

所以有點害怕>"<
2007-04-18 15:04:3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