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02 19:12:56| 人氣37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 也 行 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呼呼~~~~~累ㄝ!

哈哈哈.........

原來這樣我也是行ㄉ,《一天沒睡覺》真強啊!

哈哈哈.........

昨天一天都沒睡覺,累歸累~但是很爽ㄋㄟ......^^

因為整ㄍ人舒服ㄌ起來,哈哈哈哈!

這種感覺真好啊!^^

呵呵呵呵............

但是很瘋的事情來了.......

請大家安靜聽我說..........

就是.............

昨天晚上我從十一點多開始玩電腦一直玩到三點多之後..........

我上樓要回房間ㄉ時候,有一ㄍ女人就打電話給我.........

ㄊ說:睡不著啊?我也睡不著,你怎下線了?上線陪我聊天啦!快拉!

我說:對阿!因為快四點了,怕我媽會醒來罵我說我那ㄇ晚了還在玩電腦噢!

ㄊ說:是噢!沒關係拉!你再跟你媽說你有睡一下了,然後又起床了啊!快點上線陪我聊天啦!

我說:不行啦!我怕我媽會罵咩!(其實我也想陪你聊天─.─)

聊阿!聊阿!就這樣就掛電話了...........

然後溫妹掛完電話之後,我還是睡ㄆ著ㄋㄟ.......(精神特別好─.─)

然後我就傳簡訊給溫妹,問溫妹說我買ㄉ紅色點點ㄉ鞋子要怎搭衣服?

然後.........我忍ㄆ住就打電話給溫妹問ㄊ那要怎搭配ㄋ?

ㄊ說:都好搭配阿!只要褲子是素面的就都麻可以,褲子ㄆ要花花的就好哩!

我說:是噢!真斗可以噢?@@

ㄊ說:對啊!那都很好搭,衣服花沒關係,褲子ㄆ要花就好嚕!

我說:哦!好斗!(其實心裡一直覺得很奇怪─.─)

她說:我還是睡不著,還是我ㄇ早點出去吃早餐ㄋ?

我說:我也睡不著,痾......那ㄇ早要去吃早餐喔?妳怎ㄆ說來去運動?

她說:好啊!要ㄆ然來去運動也行阿!那六點半的時候我ㄇ去出去運動,要ㄇ?

我說:哦!好啊!(很猶豫的就答應好了)你在打電話給我唄!^^

她說:好噢!我晚點在打電話給你噢!

之後就掛電話了,講完電話之後~我就下去樓下看電視了,要下去ㄉ當時還被我阿罵給嚇到ㄌ,因為她突然叫ㄌ一聲,把我給嚇到更醒嚕!呵呵.....

然後到了六點多ㄉ時候就接到溫妹ㄉ來電,她說在五分鐘就要出門來載我嚕!

我說好啊!她還問我在幹麻?我說在看電視阿!^^

呵呵.....然後知道ㄌ六點半左右溫妹就來接我嚕!我ㄇ就出門去運動嚕!^^

然後我ㄇ就騎到了雲林國小看到了好多人在運動喔!我ㄇ就沒去那運動了,本來想去斗,結果到最後還是沒去那運動,我ㄇ就去ㄌ前山國小運動嚕!

呵呵.......早晨都是阿罵和阿公棉ㄉ好ㄉ時機運動噢!

然後.......我ㄇ進去之後就開始做拉筋的運動,拉筋真ㄉ好舒服噢!呵呵....

拉完之後,我ㄇ又去跑ㄌ兩圈ㄉ操場,直到ㄌ......運動到七點我ㄇ就離開嚕!

然後.......我跟溫妹就一起去吃早餐哩!

呵呵.........今天ㄉ早餐真ㄉ好懷念噢!><

因為好久好久沒吃到那ㄍ車站前的蛋餅嚕!

真ㄉ好懷念好好吃噢!呵呵.....那家生意很好噢!

而且那家車站前ㄉ蛋餅是算一間很有名的早餐店噢!呵呵...人人都愛吃噢!^^

吃完之後我ㄇ就去菜市場消化了一下剛吃飽早餐的肚子噢!

呵呵......更好校的事情就是.....到ㄌ菜市場我跟溫妹都在看內衣內褲ㄉ,都好可愛又很漂亮又便宜噢!

超愛斗.....今天買ㄌ兩套內衣褲和一套睡衣,哈哈哈....都好看ㄋㄟ^^

更好看ㄉ是我買ㄉ點點ㄉ內衣褲,我超愛得,質料又好也很好穿噢!^^

然後逛完了市場,我就回家了,回家之後精神還是很好,剛好我媽要出去買菜,就順便又跟我媽出去買菜嚕!

到ㄌ最後我受ㄆ了大太陽了,我就跟我媽說好熱好熱噢!

結果我媽就先帶我回家了,之後我媽還一ㄍ人在去市場買東西去嚕!─.─

呵呵....我媽把我給載回家後,才十點多我就上床去睡覺嚕!

然後......從早上十點多睡到ㄌ下午的五點多噢!

本來想說下午還要跟溫妹一起去運動斗,結果溫妹睡到六點多才行來唄!

我ㄇ到最後也沒有去嚕!呵呵......^^

明天繼續早晨運動去,哈哈哈!

這種感覺真ㄉ很好很好ㄋㄟ......^^

哈哈哈...........我要減肥減肥,希望減肥成功噢!^^









台長: ☜ MiLk☞
人氣(37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o 我の生活雜記。○°。o |
此分類下一篇:☜ 好 消 息,超 口 愛 新 機 車 ,我 喜
此分類上一篇:☜燙 睫 毛☞

一樣賤
小姐~~~!
泥教人家葡藥檢結果泥狂減~~~!
泥搞什麼阿~~~!
還說什麼授受抖女生撲好看~~~!
窩真抖很想打泥啦~~~!
泥今天給窩解釋清楚~~~!
泥如果沒有解釋清楚....
窩揪....窩揪....
算惹~~~!
窩撲感亂說話窩怕窩回宿舍備泥打~~~!
2006-09-04 17:20:01
版主回應
唷~~~~小姐妳也幫幫忙,本小姐ㄉ體質跟你ㄆ一樣ㄋㄟ.......

我跟你ㄆ能比啊!妳那ㄇ瘦,我很胖─.─

所以我要減肥噢!

我跟你說過ㄌ,連我老公也說我胖嚕!

真是斗....我ㄆ減怎行ㄋㄟ......

阿你是ㄆ用減ㄌ,減ㄌ就變竹竿ㄌ拉!

所以你就ㄆ用減ㄌ,夠瘦ㄌ啦!真是斗.....

而且這有啥好解釋ㄉ阿???

事實就是降嘿!^^

我好想帶一ㄍ呼拉圈去宿舍搖噢!

可惜沒空間讓我搖噢!嗚嗚.....

真是ㄆ方便ㄋㄟ.....討厭><
2006-09-04 19:45:2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