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29 12:41:41| 人氣43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報 台 新 增 文 章﹝員 林﹞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天阿~~~~~~~昨天簡直是累死人拉!!><

昨天北鼻收假,還順便陪北鼻去火車站坐火車,之後我就走嚕!!

就換我去撘公車回竹山去了,接著到ㄌ竹山之後,我就坐到紅葉超市下車了,接著我又去溫妹家找她........

結果ㄊ還在睡覺,因為ㄊ說ㄊ早上才睡覺,黑眼圈還真重,一看就知道沒睡飽嚕!!ㄎㄎ.....

然後老娘我就呆在溫妹家呆ㄌ2.3ㄍ小時之後,我就先騎溫妹的機車回家哩!!

呵呵.......我到ㄌ家,總覺得家裡是最幸福斗拉!!哈哈哈........^^

接著到ㄌ四點半左右,我ㄇㄉ糗捏小姐就打電話來給我說我準備好ㄌ??我跟ㄊ說要等一下阿!!ㄎㄎ.....

然後ㄊ說喔~好阿!!ㄎㄎ....結果真ㄉ很抱歉,那妳棉等我等一回兒我才去載妳,真ㄉ很抱歉喔!!

接著那ㄍ時候時間真ㄉ很趕ㄝ!!一路飆到林內火車站,為ㄌ要趕五點二十七分ㄉ電車,結果晚ㄌ三分,還是趕上嚕!!真ㄉ很開心ㄋㄟ.....^^

到ㄌ員林,我ㄇ就開始逛阿逛阿!!逛ㄌ兩ㄍ小時多我ㄇ就坐火車回林內ㄌ,因為我ㄇ接著還要去竹山夜市逛夜市吃東西,所以才撘ㄌ七點多ㄉ電車回去喔!!

在坐電車ㄉ路上,有一ㄍ瘋女人神經神經ㄉ女人,再電車上一直狂笑,而且笑ㄉ可大聲ㄌ勒!!

真ㄉ很驚人,我ㄇ坐ㄉ那ㄍ車廂整ㄍ都是ㄊㄉ笑聲和講話聲,跟ㄊ玩起來真ㄉ很ㄆ得了哦!!

好險ㄆ是坐在車長室ㄉ那ㄍ車廂要ㄆ然ㄊㄉ笑聲和講話聲可能該ㄆ多要翻車ㄌㄅ!?

哈哈哈.......可是真ㄉ很好玩,有一ㄍ白吃ㄉ男子ㄆ知道在笑怎樣ㄉ??我跟我朋友再玩再笑ㄉ時候,那ㄍ白吃ㄉ男子ㄆ知道一直笑一直笑笑怎樣ㄉㄝ!!= =

接來就是看到龐克ㄉ男子,真ㄉ很白吃再火車上一直抓頭髮一直抓ㄉ,ㄊㄉ手ㄆ會酸ㄇ??@@

真ㄉ抓ㄍㄆ停,真ㄉ很佩服ㄊㄋㄟ.....哈哈哈!!

然後到ㄌ林內ㄌ,我ㄇ看到ㄌ閃電,恐怖死ㄌ~~~~~~~~~~~~><

那種天氣要下雨ㄌ,結果我ㄇ騎到快要到竹山ㄉ時候,就開始下雨嚕!!><

真ㄉ非常ㄉ~~~~~~~~~~~~~~~好,把老娘ㄉ衣服和褲子給弄溼ㄌ,真是斗....><

真ㄉ很阿雜,然後我棉在溫妹家躲雨歇一回ㄉ時,外面雨還在下毛毛雨,然後我ㄇ還是去吃東西了,我ㄇ就到ㄌ我家附近ㄉ來來臭臭鍋吃火鍋喔!!

哈哈哈.........很開心,三八姊妹棉又可以一起聚在一起吃火鍋了,至從去年ㄉ聖誕節我ㄇ四ㄍ人去那吃過之後,我ㄇ四ㄍ姊妹在也沒去那吃ㄌ過了,直到昨天我ㄇ四ㄍ姊妹又聚在一起吃ㄌ,日子過ㄉ真快,都已經那ㄇ久了,還是一樣挺懷念斗唷!!^^

然後吃完之後,我ㄇ就回家嚕!!

終於結束ㄌ一天ㄉ行程嚕!!

真ㄉ真ㄉ爆累ㄉ拉!!><

PS.野牛谷(照)






台長: ☜ MiLk☞
人氣(43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o 我の生活趣事。○°。o |
此分類下一篇:☜ ANNA SUI 作 者 故 事 ☞
此分類上一篇:☜ 嘉 義 到 此 一 日 遊 ☞

♬。奶娘娘°&#9
哈哈哈!!
你是怎樣
意思就是說我沒形象、沒氣質囉!!
哎呀~~~你是好運欸
遇到我!!
不然你一定會變悶臊鍋
出去就放開來玩麻
別在乎別人眼光齁

你知道媽?我跟瓊捏要去加油時
經過那男生
瓊捏還跟那男生掰掰
哈哈

昨晚真的吃太飽了辣
2006-08-29 15:47:17
版主回應
唷~~~~~~每次出去都麻沒顧形象了,真是斗....

又ㄆ是第一次這樣發生ㄉ事情說.....

而且已經很多次ㄌㄋㄟ.....

真是斗...我沒在乎阿!!

我是拍謝,哈哈哈....誰跟你在乎阿!!

真是斗......><

都誤會倫家ㄌ,我會不好意思ㄋㄟ.....><

害我害羞嚕!!ㄎㄎ.....

真斗喔!!那~那ㄍ男ㄉ有啥反應ㄇ??@@

那男ㄉ真ㄉ很白吃ㄋㄟ....

ㄆ知道在笑啥意思ㄉ安ㄋㄟ阿!?

難道ㄊ.....神經有問題嚕??

呵呵.....^^
2006-08-31 14:33:2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