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3 23:41:26| 人氣1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烏 龍 事 情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天阿~~~~~~~~~~~~~~剛嚇到差點哭出來,我以為報台整ㄍ文章都ㄆ見ㄌ勒!!

到最後過ㄆ久就好了,簡直把我給嚇壞嚕!!(((泣)))

真是ㄉ....害我再報台寫文章又罵一次,結果那篇罵ㄉ文章被我刪除嚕!!

哈哈哈哈.....開心,我ㄉ報台復活嚕!!YAYAYAYA~~~~~~HAHAHAHA!!嚇死我嚕!!><

ㄏㄏ......真是ㄉ,簡直是自已嚇自已麻!!><

黑ㄏㄟˊ~文章沒有ㄆ見就好,ㄆ見ㄌ我真ㄉ會哭死唷!!ㄒㄒ....開心^^

台長: ☜ MiLk☞
人氣(1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o 我の生活雜記。○°。o |
此分類下一篇:☜Y a 進 步 了,H a P p Y ☞
此分類上一篇:☜ 心煩,我也想去 我也想買‧‧‧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