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5 12:28:12| 人氣106|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分班名單到底出來了沒有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唉壓~討厭的主任和OT蔡鴻儒老師,說什ㄇ分組完ㄉ後兩ㄍ拜就要可以曉得分班ㄉ名單嚕!!

唉~~~~~~~~~到最後誰了知原來ㄆ是像ㄊㄇ所說ㄉ那樣,擺明就是要掉學生胃口麻!!

真ㄉ很ㄆ爽這種感覺,馬ㄉ勒!!

分班名單到底要ㄆ要出來?

前幾天還被本班5R205鄭小胖同學給騙ㄌ,本來想說我還為ㄊ感到高興ㄉㄋㄟ....

沒想到那都是一場誤會ㄉ騙局,ㄑㄑㄑㄑ............簡直是白目透ㄌ你鄭同學阿!!

這樣有比較好玩ㄇ?真是ㄉ‧‧‧

ㄟㄟㄟ.....小胖同學要騙人之前要先想以後後果會怎樣阿!!

ㄆ要沒經過大腦就被一對人而來誤會你黑!!

吼..............我好想知道我分到哪一班喔!!

ㄆ知道有迷有跟同學棉同班,這也讓我更想知道我到底跟誰同學嚕!!

呵呵.....好期待ㄋㄟ.....

我棉家ㄉ阿茹妹妹ㄊ說要ㄑ問復建科科辦ㄉ老師和主任,哈哈哈哈........

好希望阿茹可以問到分班ㄉ事情唷!!ㄒㄒ.....^^

阿茹我等你ㄉ好消息嚕!!這就全靠你嚕!!ㄒㄒ......^^

拜託你拉!!大家都很期待ㄉ等你ㄉ答案回覆給ㄊ棉ㄉ唷!!ㄎㄎ.....

問到ㄌ~我會更愛你斗拉!!哈哈哈哈............^^

PS.7/5,等待分班名單中.......

台長: ☜ MiLk☞
人氣(106)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o 我の生活雜記。○°。o |
此分類下一篇:☜破一百了☞
此分類上一篇:☜女 人 の 最 愛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