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4 01:33:44| 人氣1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星 期 一 夜 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呼~好久姊妹淘們沒有ㄑ逛夜市了,今天總算ㄑㄌ吼!?

哈哈哈....今天玩ㄉ很高興喔!!

只能說爽拉!!因為今天ㄑ夜市遇到還滿多認識ㄉ人,更高興ㄉ市跟姊妹ㄑ夜市逛街嚕!!

真是斗....逛玩夜市之後,四ㄍ女人騎著兩台機車ㄑ竹山街上晃阿晃ㄉ,像瘋女人似的,死溫ㄋㄟㄋㄟ還騎那ㄇ快跟我尬車阿?

呵呵...真受ㄆ了,ㄆ怕死ㄉ女人,晚上還給我騎ㄉ那ㄇ快,我ㄇ家ㄉ瓊ㄋㄟㄋㄟ都快嚇到快要撒尿ㄌ,還給我騎ㄉ那ㄍ快,真是ㄆ想活ㄌ女人們,呵呵......

是迷有聽過安全第一ㄇ?真是ㄉ.....

笑ㄟ= =綺綺也是,一直狂飆下去,是在趕火車逆?

需要那ㄇ著急ㄇ?還是有那種快感ㄌ阿?ㄏㄏ....

ㄟㄟ~我說ㄉ快感,請大家ㄆ要想歪黑!!

真是ㄉ....安全第一拉!!女人們~

PS.7/3最愛你們,女人!!

台長: ☜ MiLk☞
人氣(1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o 我の生活趣事。○°。o |
此分類下一篇:☜丟 臉‧搞 笑☞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