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07 04:20:54|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緣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求婚?
怎麼樣的求婚才算浪漫?
是要當眾求婚才叫浪漫,
還是要準備的很周全、詳細才叫浪漫?

剛看完一部港劇,
那部叫"衝上雲霄",
裡面其中的男主角的職業是機師女主角則在機場為地勤人員,
因為一次偶然的相遇讓兩個人相戀,
雖然在這過程裡經過了許多的波折,
但最後他們依然彼此的扶持堅持到最後,
最後的結局是男生帶著剛出院的女生到他們第一次相見、相戀的地方求婚,
而那地方正是機場,
看著那他們口中的緣分,
總覺得很不可思議,
難道緣份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嗎?
而且緣分這件事也非常的奇妙~~

他們說兩個相戀的戀人會在一起就是緣分來臨了,
而兩個相戀的戀人分開時就表示緣份已盡,
而我相信緣分真的會降臨在我身上嗎?
或許吧!

也許我跟小歐會在一起就是一種緣份的結合不是嗎?
老天爺總是要讓兩個相愛的人兜一大圈才會再相遇...

五年前的年初,
因為歐上班的地方就是7-11,
而那家7-11就正好在我家對面,
當時的我有一個習慣總是喜歡再他們在交班時去買一份星報來看,
也因為我總是打斷他要下班的興致所以他對我相當的深刻,
難聽點就是有點恨我,
因為我跑去結帳又歹害他延遲下班的時間,
也就因為這樣他們那群三八同事把我稱為他們口中的"星報女"...

因為在我家這的7-11總是出現一些有點年齡或是長的有點"特別"的男生要不然就是女的當店員,
基於人性的感官直覺當然會多注意這黑黑壯壯的年輕小夥子,
於是在那時我發現我已經慢慢的喜歡上了這個的小夥子,
而我們之間的交集卻只有處於顧客及店員的關係,
就連一句多於的話也不曾講過,
而結完帳我也很瀟灑的轉頭就走,
但每當我回到家我總會躲在我家的小角落偷偷的在看著那黑黑壯壯的小男生在幹嘛,
看著看著就有了對他喜歡的感覺,
但那總喜歡的感覺卻只有放在心中不曾對他表達出來,
當時的我已經國中畢業了,
也就因為畢業所以投入了打工生活,
每天的生活都是日夜顛倒,
早上跟下午都在睡覺,
睡醒就去上班,
下班回來歐就下班了,
所以好久好久都再也不曾看過這號人物,
而也因為時間的拉長讓我忘了有他的存在...

我還記得有一次我下捷運時已經半夜12:30了,
在我走路回家的路上我看到了他那熟悉的臉孔,
不自覺得讓我的目光跟著他移動,
當時他跟一個女生上了計程車,
當時我以為他交女朋友了所以有點不爽,
但也沒把事情放在心上...

隔了半年多在有一天下午帶著我兩個表妹到7-11去買東西,
當時他已經離職了一陣子,
但我卻看到他出現在7-11,
原來他在跟以前的同事聊天,
當然我也會注意他一下,
看也沒想太多,
直到將近年底跟他一起上計程車的那位女性朋友突然幫我結完帳對著我說,
"他說:小姐,你還記得當時有一個男生在這上班嗎?
我說:哪個男生啊?不太記得了!(當時真的已經忘記了他)
他說:就是那個黑黑壯壯高高的男生啊!
我說:是不是都穿著協和制服上班的那個男生啊?
他說:對啊!就是他!你還記得嗎?
我說:唷!我記得啊!怎麼了嗎?
他說:沒有啦!他要我幫他跟你要電話,不知道可以嗎?
我說:唷!(因為當時一心想著前男友的事情所以心不在焉也留電話給他了)"
如果我沒記錯應該要了電話過了"好幾天"才打給我吧!
而且還是很沒禮貌的在半夜十二點我正準備要睡時打來問我要不要出去...

而就在他的簡訊攻勢下我們兩個就在一起了直到現在,
算一算在一起也有四年六個月又27天,
嚴格講起來當我答應跟你在一起時的我應該是趴在我姐的床上發呆,
而且那天還是星期六的八點檔即將結束的時候...

在一起後一問之下,
才知道原來當時的我們是彼此相愛的,
只是因為缺少了緣份這東西,
當我想告訴你我喜歡你時我卻沒有那勇氣,
當你想告訴我你喜歡我時我因為去打工讓你找不到我的人...

這一切的一切似乎都很有意思,
我們兩個人從一開始就對彼此有感覺,
而且不知道為什麼深信我們一定會在一起,
但是老天爺卻開了我們一個大玩笑,
讓我們兩個完全在對方的生活中消失了大半年,
而在這半年過後我們卻依然的在一起了,
而且相愛到現在...

台長: *╮βαβγ╭*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