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05 02:12:13|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分隔兩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日子過的好快唷!
一轉眼我要開學了,
現在的我是名副其實的"正港"大學新鮮人!

前天跟我的ㄇㄐ一起去淡水半日遊,
大家玩玩後就坐在一旁靜靜的聽著街頭藝人彈吉他唱著歌,
好有感覺唷!

那種感覺也不知道怎麼形容,
好像身邊的人隨時就要離開你一樣,
所以很想要努力的珍惜大家相處的一分一秒...
可惜時間還是很無情的過去了...
眼看大家要分開的時間慢慢逼近,
我就要開學,
大家就要開始分隔兩地,
〈還真的是兩地,因為不是在台南就是在台北!〉
怎麼辦?
好不捨大家唷!

我可以很自私的要大家都留下來嗎?

台長: *╮βαβγ╭*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