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8 21:06:45| 人氣2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又吵了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今天 ˇ

    差一點點遲到

    還好還好

    我趕上了 ^ˇ^ *



    在學校 還不錯 

    cc 會陪著我  

    我也會陪著 cc

 

    老公今天被廣播  

    西西  不乖噢   

    

    放學之後    

    cc 跟我一起去到垃圾


    我們比較早下去 

    跟老公約好

    卻找不到她


    一開始以為他在車上

    所以就上車找  

 
    噢歐   沒有ˊ  ˋ


    緊張又刺激   幸好寶貝上車了

    哈 

    嚇死我寒毛




         小孩 昨天說在街上等他  

         摁 好


         到街上  差不多5點多多



         先陪 康綺 回教會放東西、在買東西  

         遠攸~ 

         還記得新生訓練第一天  

         就陪你走過了






         阿咧  我把錢 花光了=   =

         陪 康綺 借50塊 ``

         終於終於  他跟瑋姊借到了

         

         小孩 打來

         反正我也不曉得  你捨麼時候來

     

         先陪康綺去等車

         遇到圓圓   他跟小白雕 要去看電影ˊˋ


         可惜我不能去   真是不好意思



         
         過很久 7點了

         打給小孩  聽到撞球聲音

         真的很不爽

 
         死大騙子 ! 馬的 *




         恨不得掛電話  我忘記我說捨摸了  

         只曉得電話掛完之後


         康綺很窩心 

         給我紙ˇ


         圓圓 跟 小白貂  人也好好

         陪我走那一小段路






       然後打給 大c 他沒接到 

            佩旋 也沒有接

          


            小笨蛋 
            摁ˇ


            真的很洩洩你

            狠開心 。



         大c 後來回撥給我 

         我好開心

         和你表明一切之後  

         我沒形象在接上



        我不曉得怎摸面對那些陌生人

        因為 頭低低 向前走

        我要去找笨蛋





       去找他的時候 

       遇到了桑桑




       整個 就是想抱妳

       因為 我真的很無助
 

       一個能給我抱的  就好了


       李桑要等人 一起去打球  

       所以他把它唯一的一包衛生紙 送給了我         

 

         笨蛋到了耶 !

        我們 走了好久好久 
        到了那裡 看到了 葛格


          知道嗎 *
          好可怕 :(


        我們還遇到 小龜 跟 阿宏


        西 ˇ
        被你們看到了 。



        後來在那裡晃晃 , 我們要回家         
 
        葛格給了我們  他 寶貝新車  騎過2次    

           還借我 , 他 寶貝瓶 的安全帽帽



        一路上  時速20^ˇ^ 

        有安全到家  棒棒
        被你發現我住處了 


        喝喝
        卸卸你們 ˙ˇ˙

          

        回到家   
        收到英檢通知  我去收掛號信
        摁ˇ 我很滿意 。

        後來電話  跟小孩口角 !?
 


        我是又怎樣  


        找人是不行噢 
        坐車也不行嗎
        散心也不行?


        你 生氣ok阿  
        但我覺得  這次是我要生氣芭!



          沒捨摸話好說   
     

          你玩開心
          我玩開心  
          一切都好過



           

台長:  -泡泡泡 :D
人氣(2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