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5 19:28:03| 人氣1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懶懶蟲 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去學校

    可憐沒有颱風假 。


    我覺得
    二信的學生應該都很 X 芭 

  
    昨天在市政府罵的那摸兇勒 *
    還是沒放


    我們班的屋頂都不快點吹走
    真的很懷念 

    1年級剛進來 
    屋頂就不見了  >  <
    哈


    大c有來學校耶
    轉 ? 不轉 ?


    哀哀    我搞混了




      對了 
      我被 佩老公 拋棄了

      還問跟哪個好

      跟你阿   
      不過  你不認為阿 =  ︿  =
      哀



         驚聲尖叫 4 好好笑~
        遊覽車的影片一堆餒 。


  
     笨蛋小孩今天沒來學校 *
     懶蟲ˇ
     
     但幸好你有來等我
     我很開心攸


     後來我陪她去打球
     好累噢

      之後  我就回家去啦 。


              


   


                                

台長:  -泡泡泡 :D
人氣(1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