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2 23:58:59| 人氣1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喝 \\ 算了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haha♥
   今天我哭了耶
   超無言的 
   自己去地上劃圈圈芭
 
   你已~切心~切心~



   早上電腦課  
   我真的很不知道能講些捨摸
   好多好多心煩的  真討厭ˋˊ




   康綺 給我一包衛生紙
   真感動
   我跟他說了一些
   喝喝




   
   後來 大c 來學校 ,
   
   給我一瓶回憶 > 草莓奶茶 :)
   


   寶貝 對不起
   我又 不乖乖 聽你的
   還在 你面前 哭泣了

   不過    
   有你真好 ☺


   我今天跟 芝亘 
   相依為命 
   熱死我們倆





   放學 , 一直等待他來臨

   我回家了 看到 笨笨
        還有 小薛

        寮一下



      我 跟 笨笨媽 回他家

      緊張又刺激 :D

      西西



         我今天好無言噢 ! 
         笨媽  你丟下我  害我在奮戰

         害我孤獨ˊ  ˇ  ˋ

         




台長:  -泡泡泡 :D
人氣(1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