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4 12:06:44|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慶幸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寶貝 n 婆婆 * 我知道你悶 氣不過 , [ 學人 ] !

     

        可是 

        我還記得鴨




    我媽跟我說  

    人家會學你是因為  要學你的好 =   =

         ( 是這樣嘛!? )

      人家學我們  就要開心  就是慶幸

         ( 歪理 )



       所以

        我現在一直在  把它調適成這樣想法



        雖然心裡會 不平衡  


       可是   還是要調整吧 ..。




       學就學鴨 * 個人有個人特色 , , 那種特色是學不起來的 (!)


       如果學到了   那狠厲害 , 算他強摟 = =



     只是   最近一直一直發現  就像發現新大陸一樣
  
      好奇怪的感覺 * 很特別餒 ˇ




            你們那摸 打抱不平

            喝喝 \


        我  收到了 。

 
               :)




      

台長:  -泡泡泡 :D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