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19 17:54:14| 人氣1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日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對就是今天

10/19

偉大的日子
將將將將

昭樺生日

昭樺:
你總是帶著笑迎接我
每次的的每次
看到你心情就會很好

在學校
你總是興奮的叫寶儀~
好像幾十年沒見一樣

補習班
自從認識你後
你的雖小日就開始了
每次都被我欺負
可是你始終帶著那殺人的笑^^

之前
我要走的時候
整個人還跟我要簽名
呵呵


記得我們是因為叫香菇而認識的芭
我總是叫香菇香菇
而你卻不生氣
想想有點抱歉
原來我打從認識你就開始欺負你了= =


你在體育班
很多課都沒上到
功課還是很好
你整個人很聰明
又很有氣質
像我
就是個沒氣質的大水鴨
所以你要繼續保持喔


要學測了
在忙也要喝杯咖啡
讀書要記得起來走走
不然你那美美的眼睛就要戴上眼鏡了
不過你那樣感覺比較有學問
可是我還是喜歡像現在一樣看你
因為睫毛看的比較清楚
整個人睫毛超濃
XD

就醬囉

祝你生日快樂唷^^

台長: 大可[ is me ] =)♥
人氣(1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