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19 00:43:04| 人氣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段考(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有2隻髒腳 還美人薄命= =
10/17
段考第一天


16號那天讀蠻晚的
2點多芭我記得
整個都在看數學
補習班那一大本數學我都看
不過沒看完
睡神就來了

我根本就沒看完就睡覺了
地理之前就讀好了是沒差

國文咧
很好
根本就一個字都沒看

17號到學校
開始猛看國文
好芭
1~3課是勉強讀過一變
阿信紙那個
我看不懂
放水流芭

接著又把數學看完
一堆問題問家瑜姐

PIC:這超酣的

開始考國文
很好郵票貼哪我都不會

數學
哈哈哈
開心的咧
蠻簡單的感覺

地理
呼呼呼
爽到炸開
寫超快的

作文
ㄑㄩㄝ
煞風景
我不會
勇你媽拉勇者
想了很久
寫[一公升的眼淚]
最後根本寫不完
所以第四段是亂七八糟過
下午
去伯群讀書
根本就在玩
搞了一下午的公民
寫了4張公卷
2張英卷
問了3提理化就回家了

去圖書館繼續看
先看英文
看到第2課就宣告投降

不愧是陳慧慈教的
都看不懂

接著又用理化
看沒2提
撲撲就來亂我
沒多久圖書館就關門了

回家
我媽又教我公民
說實在話
我都聽不懂

結果才11點我就睡著了
我還調鬧鐘到12點
真是他馬的機掰
12點時
我竟然跟自己講
沒關西
睡芭
你已經看完拉

今天早上醒來才想到
阿幹
沒看完就睡了
昨天晚上剛睡醒說瘋話
現在我也快瘋了

帶著很緊張的心去上學
然後是努力把英文看完
接著看一下歷史
理化是傷口
根本不想看
最後還是拿出來被一下公式

----------
考試開始

英文
哈哈
母音聽不懂
其他還好
閱測不怎麼拿手咧

理化
我從後面開始寫
有些不會
有些隨便帶公式
也不知道答案對不對
最後以沒寫完亂猜收場

歷史
總算是老天有眼
我會寫

公民
你他媽的
最後十分鐘
一堆人在ㄍㄞ
我就開始緊張拉
因為我還有整整半面又2題
開始~狂飆
最後
投降
以隨便亂寫作結束

就醬
段考結束拉~
PIC:馬桶世界

接著跟雅雅去西門町
超開心的都沒人
我們去元氣美人拍貼貼
原本只要拍1台
另一台去蓋庫
那個店員就說什麼
拍兩台就送一台
安抓ˋ安抓ˋ的
一堆
剛開始我還聽不懂
他整個人就很兇
機掰
最後都是雅雅在跟他溝通的
老娘不想跟他講話
然後決定拍2台送一台
所以我們拍了3台

拍完
就要閃拉
發現
我們要回家
大家剛要開始玩
太棒了
不用人擠人

今天的西門町還有一群女的
有一個穿婚紗
大家都很HIGH
說什麼結婚怎樣的
大家都在看
= =
算她們有勇氣
送她們一個[讚]
勇氣可嘉
PIC:今天拍的


回家後用一下電腦就去圖書館了
今天那個圖書館帥哥沒來(新莊高中的)
整個人就很沒精神
感覺時間過好慢
希望明天他會來
整個他都很有精神
我看了都不會想睡
XD



*所有的PIC都是今天拍的,還有些沒用,以後再用芭

台長: 大可[ is me ] =)♥
人氣(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