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10 23:41:24| 人氣14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努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看看
我的講義ㄝ
開心
有點心要唸書了耶

看看我有多久沒把書”彩繪”的這麼有學問
受不了
自己都覺得自己聰明了起來

XD

這個星期超充實的

新補習班考卷不多(或許是還沒開始印)
社會講義發下
規定內容
下次聽寫
吼超瞎

以前都是背個印象
現在他都考超細的
當然...
會打人

想不認真都不行


那裡的人
有些好像看過(其實沒有)
以前也會有這種狀況
像國一剛到706也是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
還是我是外星人?!


明天
哈哈
又要上學
剩沒幾天
要畢業了ㄝ
不捨與開心
全都擁出心頭(開始自以為了)

呼呼

順其自然吧~


噢噢噢對了
有件事...
有點難以啟齒
不過...還是得講

就是
春天...對 就是他(大家都知道是誰吧)

沒有他的日子快兩個月
自己一個 過的不錯

他...漸漸要退出我的想念
我...自由之身很棒

從 PR69 拉回 PR79
花了我好多時間
第二次的基測
只想再努力變回二年級的PR86

不會在踏進我的生活圈
因為現在是曾經喜歡過他
並不是現在非常喜歡他

他的體貼
我曾經很喜歡
他的可愛
我曾經很喜歡

喜歡我就該支持我做的事
我要看書
並不是我不喜歡你
就因為你的無理取鬧
我卻步了

我也有錯
不該忙讀書
可是我就是想念

剛分手
戰戰兢兢的讀著書
惦記著你

現在
很開心能離開你


謝謝你曾經給我的所有

希望你以後也能一直開開心心的

台長: 大可[ is me ] =)♥
人氣(14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雅雅
鴨子
要加油喔!
你沒有了春天..
還有我們這些好朋友鴨!
2007-06-12 18:33:1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