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12 01:13:58| 人氣8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迎接我的 是成? 是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做了出國的決定      是想有個自己的店

但讓自己做下決定的是懸浮著的心

無盡的等待    並不能確保我就能換得我所想要的

而放手一搏    也不代表我將沒有憂慮

今天我過得很開心    早上跑步    睡午覺     幫爸買筆心     吃subway 

散步    吃冰    到碧潭橋     烏來     吃粥   又吃豆花的     整個充實的一天

很愉悅的放鬆 很愉悅的歡笑      珍惜得來不易的兩天

儘管聊了許多內心話       但未來仍然不確定       

你將決定權拋給她      我所持有的只是被選擇權     

迎接我的   是成? 是敗?

在一個人生地不熟的地方  開始我的新事業     沒有朋友    沒有好友

成功與失敗   僅是一線之隔      

老姊問我   有沒有在當地久居的打算       那時我告訴她

我願意和她先奮鬥兩年     若兩年後     我在那還是沒有男友   那我就要回來台灣

因為我想結婚     我想要有小孩        兩年的時間讓我為工作奮鬥之後我要老公跟家庭

我會面對到什麼樣的問題    我也不知道     九個月的時間      說長不長說短不短

以前我會覺得     九個月對一生來說    只是裡面的一小段時間    並不會造成太大的影響

然而現在我並不這麼認為     九個月     可能讓我愛上一個人    也可能讓我忘記一個人

也可能讓我生意成功     亦或者失敗收場

我想保有現在的心情      想保有現在的感覺      也想持續這樣的情誼

做得到嗎?      可以做到嗎?       我想做到...................................................

 

                       

台長: Eva 翁
人氣(8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潛水的鴨子
久久都沒關心妳的近況,希望妳知道朋友們都會祝福妳,也許不要想著成功或失敗,”做”就是了,加油吧。
2009-08-30 23:21:2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