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06 22:22:51|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張懸” 的話引人省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偶然在找尋電視時刻表時看到 " 張懸 " 的這一小篇報導

[ 張懸對音樂自有主張 , 談起戀愛卻處處讓步 . 現在她明瞭 , 不能光是付出 , 重要的是變成一個自己喜歡的女人 , 甚至能激發對方 , 她感性的說 : " 因為遇到我 , 讓對方想要完成自己遺忘已久的夢想 . 讓我們的相遇成全一些事情 , 這樣愛你的我才不會那麼愧疚 " ]

    看完這一小篇文章 , 讓我不免有些心得 , 她說的那句 " 不能光是付出 , 重要的是變成一個自己喜歡的女人 , 甚至能激發對方 " 特別深動我心 , 讓我衷心的盼望有朝一日我也能成為那樣的女人 , 成為一個自己也喜歡的女人 , 更希望成為能和未來另一半相互激勵一同成長完成夢想的女人 .

    我一直不討厭所謂的女強人甚至算欽佩她們 , 我覺得那是女人的一種保護一種自信 , 但往往這樣的人摔倒受傷我們看不見 , 也忘了她們只是平凡人罷了 ~ ~

    並不是所有的事都能順遂 , 也並非經一事就會長一智 , 若真是如此 , 世界就不會那麼混沌了 , 你說是嗎?

台長: Eva 翁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