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21 15:57:33| 人氣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寫一段文字...為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緣份是男人和女人

之間相愛的另一種原由

心相印著心心貼著心

心是那深愛的心

心成一個心心印著心

 

仍是靜靜的夜

仍是孤獨的我

我在靜靜等待妳的出現

寂寞的時候找個地方靜靜的發呆

失落的時候笑著對自己說會沒事的

 

每當夜深人靜

我總是遙望窗外的天空

看著星星閃閃發亮

我知道當我想妳的時候

妳也一樣在想我

一個人靜靜的坐在電腦前

寫下自己的心情故事

或是站窗前眺望著遠方

多少往事沉澱與細細密密的心田

 

有時候我選擇什麼也不說

才能聆聽來自空間的聲音

閉著眼睛靜靜地聆聽

微風與樹葉的私語

在失眠的時候我會想到相思

在夢醒了以後我會想到永恆

冷風輕輕的吹

將濃濃的思念隨風飄送給妳

沒間斷也沒距離只有沉默的記憶

寫一段文字...為妳

台長: ☆╮自由飛翔〃楓
人氣(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思念沒有休止符
此分類上一篇:做個寂靜的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