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20 15:01:21| 人氣1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做個寂靜的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也許,冷寂才是最好的狀態。繁華落盡,簾幕輕攏,獨品幕落人散的孤獨和冷寂。

累了,倦了,想退隱一角,做一個寂靜安然的觀者,看紅塵紛擾,飛花煙落,往事隨風。
 
只是,如果人生本是一場戲,觀者又何嘗不是一種角色?

如果生活本是一場戲,誰又能拒絕出場?

如果人生本是一場戲,誰又能逃得過劇終人散的悲傷?
  
人生的四季,情感的四季,又何嘗不象這自然的四季呢?

從絢麗走向冷寂是一種自然的宿命。
  
也許冷寂才是最好的狀態。

在冷寂中沈澱憂傷,

在冷寂中沈澱浮躁,

在冷寂中沈澱欲望。

在冷寂中將一切一切的雜質沈澱,心空會漸漸變得澄明了。
 
  
往事如煙,漸漸地淡了、遠了、散了,如不是因為遺忘,那就是因為珍藏。
       
做一個寂靜的人,遠離紛爭,遠離俗事,遠離秋的肅殺與衰老。
  
做一個寂靜的人,看花開花落,看雲卷雲舒,榮辱不驚,悲喜不亂。
  
做一個寂靜的人,有一雙清澈的眼睛,有一顆透明的心,有一個善感的靈魂。
  
做一個寂靜的人,對月笑,對花語,對夜空傾訴心跡。
   
我是我的,我是心靈的,我是自然的;我是感性的,我是理性的,我是豐富的,我是簡潔的,我是夢幻的,我是淡泊的。
  
寂靜,不是冷漠,是一種默默無語的註視和守候。
  
寂靜,不是冷漠,是一份忠於自己、忠於心靈的執著和深情。

台長: ☆╮自由飛翔〃楓
人氣(1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寫一段文字...為妳
此分類上一篇:從傷痛中 解脫出自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