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17 00:12:55|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he Freak Zon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晚上....

去看學長的畢制...The Freak Zone(歐風晚餐)

這是一齣滿色情、髒話、暴力...等的一部戲劇作品

劇情簡介:

第一幕
發生在一個鄉下小酒館中,一群成天泡在酒館的熟客無休無止地打屁。豬仔和兔寶寶是一對想要孩子卻不能的夫妻,因為前者是戀童癖。另一對是自稱為卡有力與自認為是童貞聖女化身的海達,總在搞SM。而不時撩裙展示內褲的小屄,總跟人要錢去餵點唱機。這群人滿嘴髒話,大便、小便、做愛、暴力掛在嘴邊。另一方面,約翰─一心想要化身為純粹理性的教書匠,則絞盡腦汁想要提升這群髒話到理論的層次,如責任、理智、人性、尊嚴、靈魂、贖罪等,結實遲鈍的酒館老闆娘就吃這一套。不幸,窮盡語言之力,這些人仍無法改變自己歹活的事實。而酒館中另一對眼睛只有對方的俊男美女讓他們覺得十分礙眼。眼看無法讓這對幸福的戀人同流合污,他們乾脆下手姦殺,並且將屍體吃個精光!

第二幕
酒客們開始無限悔恨為自己再一次吃人的行為無力地辯白,試圖贖罪,努力想像天堂的可能性。

最後一幕
情侶復活,形勢轉變,俊男美女再度登場,這回他們與酒客們有了對話,這對情侶逼的酒館中無所事事的邊緣人看清他們卑微拙劣的人生,終於導致這些人崩潰。

這是劇作家─維納‧許瓦布〈Werner Schwab〉的作品

看完整齣劇,讓我覺得...其實是還滿點點點的...CO-MEI(學長)之前就跟我們說這是一部很暴力色情的劇,果然,他說的沒錯!!!
不過也滿好看的,這也算是一種新鮮的嘗試吧!!以前都沒有看過這種方向的劇,令我滿訝異的!我也滿佩服CO-MEI的,因為他很大膽的演這齣劇,也很佩服裡面所有的演員,這樣犧牲的演出,讓我大開眼界....謝謝你們讓我有一個美好的夜晚...

台長: 呆e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