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09 19:41:54| 人氣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6台北煙火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以為不會去的煙火節~~

那天一整天都在下著雨~~

原本還和人約好了要一起去看的!!

就是因為雨而取消~~

可是晚上天氣又變好了~~~

真的是~~~圈圈叉叉點點點阿!!!

大家不要恨我唷~~

是天氣在和我作對阿!!!

到了現場~~

真的是可以用一句話形容~~人山人海阿!!

整條馬路上都是人~~~

好恐怖喔!!!

簡直可以媲美跨年或是逃難吧!!!!

哈哈~~~

不過覺得台北是可以改進幾個地方~~

例如沒有餘興節目、規劃看煙火區、像是要坐著還是站著等等...有許多地方還是需要改進的!!不然放完煙火人飛鳥獸散~~感覺滿糟的!!!!

不過我有拍許多美美的照片唷!!!^^


PIC:我拍的唷~~~煙火漂亮吧!!!

台長: 呆e
人氣(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雜記♥ |
此分類下一篇:夜深趕作業啦~
此分類上一篇:謝謝大家給予我的祝福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