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1-25 02:43:53|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ilent---寂靜---第七章不知所措III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太陽越來越大,跟幾個國中同學要去參加一女中的校慶.Sabrina跟Lucy都在那裡.我們等了很久,因為人真的太多了,終於看到他們兩個,Lucy穿著很短的短褲,讓我嚇了一跳,他變的很開朗很陽光,我也很訝異及高興他的改變.聊了幾句,他說以後星期六可能沒辦法再一起回家了,他要去補習班.我說:''嗯,當然阿,學業重要!''Lucy問我要不要吃什麼東西,或喝東西,而我只是笑笑說''趕快去準備你的大隊接力啦,我們等等就要走了啦~''
講沒多久他就說:''嗯.好吧,那我去了喔!''
對著我微笑,雙手放在後頭就走了.
那天出奇的熱,我也沒什麼特別的事情,也就四處去走走.我們也把Sabrina一起帶出來閒晃.....
我們慢慢的走,以前Sabrian給我的感覺其實很不錯,很乖巧,長的很可愛.
但是其實他是很有魄力的一個女孩子.
從他以前擔任過班長的時候我就有感覺到,她頗有架式其威嚴的.雖然有一次國中運動會的時候,因為啦啦隊的緣故,我卻把他氣哭了,這是很糟糕的事情,其實是個誤會吧,而之後跟她溝通之上都很良好,他不太認識lucy,我只是大概跟他講有這個人,就這樣他慢慢的根Lucy認識
-----------------------------------------------------------------------<續>

台長: Lionel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