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4-08 18:53:05|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悶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突然發現自己悶騷的一面

因為一個人呆在家裡久了

如果有人突然開門看到我的樣子跟行為舉止

因該會有種.....妳在幹麻的表情

討厭等待的時間

就算身邊有很多人說你可以先@#$$%!!!$#%$

但我就是不想

就像陳萱說的

"我現在就是不想你沒有辦法逼我"

 

 

討厭一個人在家的感覺

多一個人在旁邊有時比較自在

做甚麼事都比較有幹勁

好想快點結束這一切沒有安排好的時間

 

 

其實我很羨慕你

隨時隨地都有人需要你

被約跟可以約的人

當你說"算了你不懂的交朋友"時

我很難過

因為我不是不懂的交朋友

"而是不敢交朋友"

你絕對不懂

我的內心有多自卑有多受傷

 

 

 

開心不可以笑太大聲

不要聊無聊的笑話

面對人群我要非常小心

因為一部小心就會變成別人冷嘲熱諷的對象

這個世界好黑暗

我好害怕

是真的害怕

我小心眼的把所有別人開我的玩笑當真

我不知道他們為什麼要這麼說

我如果跟你說我的心思過度細膩你會笑我吧

討厭他們把自己的想法和理化是我保護自己的一種方式

因為當自己被機笑時

承認是自己做人的失敗我沒有勇氣

所以反過來攻擊機笑我的人

這是我討厭照曼尼的原因

因為當我第一次見到她時

"她機笑我的大屁股會把公車坐壞"

我叫他少抽菸

"她說我會把全世界牛都吃光"

已經讓我對她築起一道牆

因此我討厭你把它當成你最好的朋友

因為我討厭所有傷害過我的人

我知道你一定不服氣

所以拜託先不要指責我

我沒有要你做甚麼

我只是真實的把我內心的話說給你聽

只想讓你知道我真的很無助現在的自己

 

 

 

 

 

 

 

 

台長: 喔我壓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