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4-03 21:34:04|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轟轟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對不起我用激烈的手段

我跟小賴說

如果離開你可以喚醒你

我願意這麼做

如果這樣真的幫的了你脫離菸癮

我願意偷偷的從你的生命裡離開

如果這樣可以換回你一輩子健康的身體

或許哪天你翻開舊照片

你找不到我的身影

但如果有人問起

為什麼大學時代你的朋友都在抽菸

你卻沒有因此染上菸癮

你會想起還有我這個人存在

   

其實我每次因為生氣跟你說"分開"

都是在跟自己打賭

賭你是否還是我認識的你

賭你是否還在意我的感受

賭你是否會因此看清自己在做甚麼

當我把你當成賭注時我不會讓你知道

因為這樣以後我就不能用這招了

所以我每次都會把它當真

 

 

如果有一天你寧願離開我

我會承擔這個後果

我要你知道我不管做甚麼都是為妳好

我希望你離開她之後我們可以重新開始

我們不能在停在這裡

如果要一起生活

我們必須一起努力

我相信你的能力

你一定可以贏過馬毅!

然後變得很強很強"王菲"要你幫他做衣服這樣

一起努力吧

老婆

 

 

 

台長: 喔我壓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