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16 05:03:44| 人氣16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嚴重的失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最近似乎從上禮拜開始..我幾乎十一點多想說玩到一點要準備睡覺的時候...

躺下去的一個小時

沒有辦法熟睡...

一直持續了好久好久不知道該怎麼辦....

今天也是一樣好不容易睡著了醒來天沒亮...是3點多...

洗個澡完躺在床上....也是一樣...

但是不會有黑眼圈

很奇怪...

即使一天沒睡覺黑眼圈也沒很明顯的黑...


不知道為什麼有這樣的精神....

一直持續的很好

但是無法熟睡


我好累...我累是指心靈上

不是指身體上

我無法熟睡的困擾....

誰能救救我


禱告了...

是否一陣子就好多了?

每次當我到早上5點多才有辦法熟睡

一睡就是下午....

我的生活是不是失調了..

我要怎麼改變

我一直問自己

我也很常把自己的身心狀況調整到無負擔

沒有煩惱

即使有..睡覺前我不愛多想

只想好好趕快入睡罷了...


自從電腦壞調後...

修好

不能玩我最愛玩的遊戲

那就算了...

可惜

我不知道該說什麼?....

不玩對我來說沒什麼很大的影響

只是要花錢團練很傷身體!

很不喜歡

大概又要等待八月吧

台中行我也失望透了...



不去了吧...

有許多許多的期待

總是失望的特別快

不知道該說什麼

夢醒就好
多看書!

看讀書

對自己好一點

這樣就好了!

不期待的什麼樣子

開心就是期待的下一步..

只是希望

我的電腦

需要一萬元的修復費...

我要”升級”...


努力存錢

台中行有很多的問題...

這個”暑假”將在七月年底有許多的困擾!!

中旬就開始困擾很大了7/25之前我是沒有金錢能夠使用的。

空蕩蕩的夜裡

我能說什麼....

張開眼又是下一秒

不張開又無法解除身體上的心靈!

我到底要怎麼辦...

台長: ☆♂Portervich♀Ⅲ★
人氣(16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話中有話☺ |
此分類下一篇:【暑假人生】時間點-壓力
此分類上一篇:消失的日子

Pam
可以試試:
睡前做好明天的計畫
找個人早晨叫醒你
支撐到晚上再睡
別玩到太晚 早點睡下去 看看睡著的時間是否也提早
會為你禱告!神賜福你!
2008-07-24 20:10:56
版主回應
謝謝妳..沒什麼在玩
只有白天

晚上幾乎都很早睡覺!

最近過的很好!!

至於手機我的電話暫時無法撥出!

有些小問題!

至於外拍的事情

這個再調整時間!
2008-07-27 03:01:3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