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21 13:18:21| 人氣407|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暑假人生】時間點-壓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許多的話我一直問自己...

也許思念,是從轉身的那一刻起,隨著光陰的腳步,一點一點地拉長吧?


十字路口 席慕蓉



如果我真的愛過你
我就不會忘記

當然 我還是得
不動聲色地走下去
說 這天氣真好
風又輕柔

還能在斜陽裏疲倦地微笑
說 人生極平凡
也沒有什麼波折和憂愁

可是 如果我真的愛過你
我就不會忘記

就是在這個十字路口
年輕的你我 曾揮手
從此分離


我看到別人的部落格寫下的東西

放進我的部落格使別人看見!!

最近的我

失眠改善了

有人為我禱告

有天也會有人為你禱告

父神我很感動

當我回到教會

弟兄的父親也恢復以前的好體力
感謝神讓他父親看見神蹟!
聖靈也告訴我..你(指我)回到家了

這個下午

今天一大早醒來!

看見的是

光明

我開心

不過心裡還是很難過!

我的心靈

是否告訴我何處能開心

我很渺茫

看不見許多的道路

我堅持的夢

堅持用自己的手去做許多的事情

但是

我考慮了許多...

今天返校日7/21日

我到學校看到許多同學

不過楊老師謝謝您

讓我們有這麼快樂的一年

也謝謝兩位楊老師

帶領我們兩年的日子

這樣就過去了

今天卸下老師的職位交替另外老師

林老師

將會帶領我們畢業的

換到一個新環境時....

我感覺到一股空虛

少了什麼...

一股無力感

也因此要和阿嘉嘉分開...這種感覺還真是難過..我的好同學+好朋友

其實

在那個環境

聽你說許多了

我也是...當然希望有個換環境的機會


現在有了不過..少了許多見面的機會了

下學期你要出廠實習的你

互動少了更多..也不能像以前想聊就聊了..

今天聽到你講..你有許多許多的想要去的地方

可惜沒人能陪你去也找不到是誰能夠陪你

那時候的我...很想講

我有時間就陪你去走走吧....
但你不知道..

可惜我只能放在心裡說

”其實我想”

不知道過了多久了...

高一的時候

還沒認識神...

我的心靈是腐敗的

現在高二認識了神

我很開心

父神讓我明白..

不過我很感動的是

上禮拜六的青崇完

和柚子去師大夜市吃飯!

聊了許多

不過有些小遺憾”不能夠和你一起外拍”

這是我的小難過的地方..不過既然大家都有自己的個性這點也不用太過於遷就於人吧^^”


回到家的我

想起柚子對我說過的一些話

要找到一些目標

對信仰上要負責任


我承認

我有時候太逃避許多的事情...

我有太多的話想說了

今天回家第一次返校日回家的路上


我拼命的跑

跑到捷運上

做上趕快回家!

我想逃避

我想逃避


我去了網咖

看別人玩電腦快一個小時半

跟虎哥聊天

聊聊後我閃了

去找阿智哥

聊天..

聊不多

就做在位子上

發呆
看著路上的交通

路上的人一直經過我的面前..

再教室要換班之前

我好像看到黑白影帶似...

一段段的記憶從腦袋中流出..

也不知不覺最後的鐘聲饗起

離開了原本的教室...

走出門的時候我站在門口看著同學一張一張的臉孔..

有人開心

有人是不在乎!

許多的情緒都表現出來

而我此時的心情是...好難過!


我也有許多問題

不知道要說出來還是不要說出來

誰能傾聽

父神願意傾聽

那世界呢?

那誰要願意傾聽?


這個...太多的問題

或許換來一句想太多了吧?

是吧...面子和行動是對比嗎?


人生有時候就像白平衡一樣...說變就變了...

我有時候把自己的定義調的太高

有時後又太低了...


我對一些朋友是一種態度!

對一些人又是另外一種態度...

神要我們明白要用心去愛人!


我該說什麼...我對別人真誠

別人卻似乎不在乎這一切,需要我幫忙的時候找我

不需要的時候一點關心慰問都沒有

原來我在一些朋友的心中只是個陪伴品玩具而已吧?

買快樂兒童餐會贈送的玩具你只要加錢放點感情

就是我的好朋友嚕??....

難道

這就是人性嗎?...

這個暑假

看到了太多

也有太多的回憶!

我也沒深愛任何誰

今天

我卻哭了....

我的靈

疲倦了...讓我抒發吧

別忘了

這裡是我的日記本...

不用太多的花言巧語

只要你夠有心就好了...不必要任何的東西禮物

有時候一句話就是感動感謝...謝謝你耶穌!。




歡迎賞照
歡迎賞照
歡迎賞照

台長: ☆♂Portervich♀Ⅲ★
人氣(407)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話中有話☺ |
此分類下一篇:slaying.D.F的網聚台北場
此分類上一篇:嚴重的失眠

甘蔗
孩子,
當你需要時, 別忘了神你早已讓神住到你心裡,
當你需要時, 別忘了我們也在等待你,
只要記得, 衪是永遠不會離去的神!
我相信神就是愛這麼真誠的你!
耶穌愛你,我們愛你!
2008-07-26 01:34:07
版主回應
最近回教會後

其實非常渴望許多!

聽說小組變動了...嘉瑋哥哥恭喜你!!

有一個不一樣的生活^^

今晚很特別神讓我看見許多記憶片刻

夜裡的禱告

使我聖靈充滿!!有許多的感動放在心中

謝謝
2008-07-27 02:59:04
甘蔗
孩子,
當你需要時, 別忘了神你早已讓神住到你心裡,
當你需要時, 別忘了我們也在等待你,
只要記得, 衪是永遠不會離去的神!
我相信神就是愛這麼真誠的你!
耶穌愛你,我們愛你!
2008-07-26 01:34:51
娟姊
小熊,我消失好一陣子了…
環島,然後摔車:P
然後知道你心情不好…
我再打電話給你好了~~
2008-07-27 09:33:5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