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05 21:43:25| 人氣13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8-3/1日攝影軍艦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8-3/1這天和柚子

早上的行程是前往誠品去看攝影展!!結果ˊˋ

一直講話...這很沒大的興趣就走了!

去四樓上看攝影書!!

之後和柚子在聊天!!

嘉瑋哥哥因為要去上課所以就沒和我們一起來了@@”



之後就前往軍艦岩!!

在路上柚子人真好看我嘴巴唇烈滿嚴重的!!

就幫我買護脣膏!!

感謝你^^”

之後我們再山上拍照
呵呵!!

在路上有點辛苦!!

但是值得了!!

我想有空我要多跑步運動了!!

不能單靠器材來練肌肉而已!!

嗚~~

我家能跑的地方就河堤嚕!!

每次只有一個時候才會去看!!

就是心情不好時

就會獨自一人習慣先把自己鎖在房間裡...想事情和神獨處!!

除此之外...獨處完後我會不吃不喝...離開家中

習慣去到河堤坐在那邊發愣...看著天空看著淡水河!!

隨便想把心境調整到自己喜悅...!!

之後在回家,不管有沒有完全就會躲在棉被裡好好睡覺!!~~

最近的心情...非常的壓力沉重...比賽快到除此之外....

其實我很想去南投短宣的之旅..

畢竟我沒有去過台南,嘉義

就算有...也不知道以前.....好像去過台南!!

嘉義我可沒去過....呵呵一直很想去看看那個地方!!

那個嘉瑋哥哥生長的環境

每次看著身旁的朋友們

曾經都有一段難以忘懷的感情

不知道是否它們的心中是有一到疤痕在嗎?

或許有...我看不見,幫助你們開開心心的看見自己...我不能

但我能做的事情禱告!!

我可以和神建立更好的關西!!

我想這就是父神要透過我身旁的人告訴我的話!!

我看到這句話真的很有感覺...

我再上禮拜六去到教會吸收很多神的話語!!

那些話語....我不敢多說只能說我可以從這些話語改變許多!!



時間過的真的很快

單身的日子

我過的很開心,很充實,很忙碌!!

我也認識了許多了自己!!

這些日子以來!!

神也讓我看見了未來的路,除此之外神要我做原本的事情 它已經預備好了!!

等待神的旨意!!

我感謝祢阿爸父!!

我要學習叩門和關門!!

我要控制好我的聖靈...

我要把自己的新聲透過禱告來像父神說!!

信實的主,是賜給我平安喜樂的心!



我前陣子想像...許多!!

初戀情人........


我只能講....祝福妳!!


我身後有到牆...似乎無法能夠為妳做什麼...因為妳和我的對話...我只能笑笑的說...聽柚子說的!!

很實際..也很好!!

這樣我才不會在掉落在黑暗之中...

我不能綑綁自己!!


我真的要好好靜靜...這段時間!!

至於比賽完後..我想...壓力很大去釋放!!

我因該會選擇好好睡一般或是去一些不常去的地方..尋求..安靜的世界!!

平靜我的心..疲倦疲倦...我的父必定知道我的軟弱!!

我求主也能夠來給我觸摸!!使我的心得已完全的平安!!

以下是我們那天去拍的照片....我都放在第二本相簿!!
PIC:柚子^^↑
感謝賞照
PIC:櫻花
感謝賞照
PIC:路人甲(看起來有種感覺)
感謝賞照
PIC:真實的黃昏下
感謝賞照
PIC:拍黃昏下的樹(柔化朦朧美)
感謝賞照
PIC:(隧道口)
感謝賞照
PIC:路人(臉很臭)ˊ_ˋ
感謝賞照
PIC:恩愛的小倆口(路人)
感謝賞照

台長: ☆♂Portervich♀Ⅲ★
人氣(13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攝影寫真(作品、技術、器材) | 個人分類: 話中有話☺ |
此分類下一篇:【今年的定名年是:耶穌的喜樂年】
此分類上一篇:【最近有一些話..出心底】

挖..好久沒有來了!!最近也快忙翻了,
這幾天天氣都不錯耶!我喜歡在這種天氣拍照><
你呢?有打算再去哪裡拍照嗎?
2008-03-08 11:47:42
版主回應
還有很多地方..不過行程要排..妳有興趣去軍艦岩我也可以帶路的= =&quot
呵呵...祝福妳摟!!忙碌當中還是要找時間自己去看看不同的美景吧^^...希望有時間能夠再去拍攝吧
2008-03-09 00:50:4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