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20 18:41:08| 人氣1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果實豐收♥ [ 畢業饗宴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新聲初啼    明樂悠揚

 

今天帶著期待又興奮的心情去上學

 


7:30  到活動中心綵排

 

拿著阿文的譜夾到處銷售,不過也奇怪大家都說買這個要幹麻....

 

真的只要10元欸!   想要的請告知我!     
                                            
購買專線:0925-397-300 
我還跟戴戴說   *還有歡歡限量版*
戴戴也說不要XD 


10:00  到合奏教室綁頭髮

 

每個阿姨都身懷絕技! 天啊! 技術都一流`

 

不過一開始我被綁的很貼‵  有點小SAD

 

還被 阿ki&戴戴 硬看 ˋˊ  都掉眼淚了         
好險後來阿姨有幫我重用   不錯滿意! 哈哈心情就變的好好

筱筑&丸子的髮型! ' 一個字真的很帥
橘老師的也別有特色!! *       

 

你知道嗎?!  男生每個頭髮都有抓! 超帥的說!!  哈哈哈哈=) 
真的不是在騙你
! 不過後來都塌了 (唉‵  難過吧
)



12:15  大家趕緊搬樂器上樂器車 
        
我一直在阿祝(也太俗的叫法XDDD`)耳邊叫說 : 「大鐵琴!大鐵琴! 
叫到想去喝水了還沒聽到 = =  
或許阿祝她該清一下耳朵的分泌物  [
!沒錯!] 
 
12:50  老媽的朋友開車來載我們

 

BMW♥♥       (我媽什麼時候認識這麼有錢的朋友?!) 

駕駛阿伯也很好笑  竟然說藝術館在圖書館旁邊  (大家應該都懂這笑點吧!! 哈哈``)

 

 
我們還跑去看畫展有件真的很藝術的作品'  [我有拍照,看了你們就會知道是那件!] 
後來憨子真的很白目亂說話! 我還被他氣到! 這好像是第一次對他這麼兇了!

 


13:00  正式綵排

 

大家表情都很凝重! 真的是全力以赴阿
       
到了阿美族,我和阿朱還跑去觀眾席玩自拍 [摁 她玩的很認真!] 
我們兩個還偷偷吃巧克力! 呵呵...  真的很餓 

對了!不知道阿朱的腳現在好一點了沒?! 
         
毛 老師說  鄉村抒懷的時候,我和筱筑....五個人要出去拍手!    

[
台上在綵排;台下在掛布條 ]
呵呵大家都想笑!

17:30  吃壽司


那個壽司,裡面還包香菇(我好討厭香菇)...  而且還很貴!
不划算啦!

 

大家吃完後就急著重新梳理頭髮 . 換衣服 
我還幫歡歡在刮鬚鬚! 好玩! 小樂子!
 
然後有看到小舅舅.小胤.隨緣阿伯.媽媽口中的帥哥家教.原住民家教

 

不開心的是[NO愛玉.NO泰迪.NO汪汪]

之後,開始上妝了! 我竟然忘記拿媽咪的化妝包(被罵的很慘…)

 

只好去跟琨庭媽借琨庭媽還特別去職訓局學化妝!~
 
而且感覺很專業! 東西都很齊全阿!!
 
 
大家都很漂亮喔!! 我好愛大家喔!

 


19:00  畢業音樂會正式演出 
一開場就是九年級的我們演出金蛇狂舞和鬧新春  [high high] 
       
二胡的奔馳是阿朱鋼琴伴奏,我很有榮幸的幫她翻譜!
她有個音手卡到,不過好險不是很明顯!!

 

到了鄉村抒懷,也是我們五個出去拍手! 觀眾們都被嚇到了!!
帶大家拍手真的是一件開心的事! 很好玩你們也可以嘗試看看喔!! 

很快地,再見吧朋友演完後就是中場休息
到了觀眾席遇到了很多學長.   ((也有小白豬!))

 

不過自己超緊張的,因為大提琴演完就換我表演了!
路爾舞曲~嘉禾舞曲~小夜曲換鳳陽花鼓了        

 

不過很開心,大家跟我說加油!   !戴戴講的好凝重,還碰一下肩膀說 加油 * 
這是一件多麼溫馨的事阿**   謝謝大家呢 [!!!] 
 

 

 

 


演奏時雖然心臟跳的很快,不過好險都沒什麼大錯

PERFECT
演出" (哈 我還自己說
壓軸的將軍令和祈雨,大家都說讚!! 因為很振奮呢!!
安可曲是可愛的'奇妙的約會'   哈哈之歌


21:00  精采的合唱 

一回後台戴戴就跟我說恭喜阿" !    聽到心裡都開心!
 

接著就是感動的時刻~ 獻花給最特別的老師們 
由六個天使領銜主唱  '啟程'
   
我很有福氣 獻給超正的老師  哈哈連我自己都流口水了!! 
不過,也是有SAD的時候 > <    羅雅禎獻花給我
....

 

我就跟旁邊的戴戴說:「我都快哭了...還她獻」
戴戴竟然回說:「挨...忍耐一下吧!撐過就行了!加油!
   
我都快笑死了  ///   他竟然回這個...哈哈!

 

結束演出後,我跟很多人拍照,還看到很久不見的鄭洋.他媽媽
 
最後   大家換完衣服,收拾好東西
就在舞臺上集合

 

拿到了小餐盒.清心福全飲料

 

就結束了美好的秋夜饗宴

 

今天真的很快樂也很感動!
這天將會成為心中永遠美麗的一段回憶
♥♥♥ 我愛13班♥♥♥
          

 

台長: ︴ܤ小×茶*♬
人氣(1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很快楽的國中生 |
此分類下一篇:52*運動會 ))心血泡湯
此分類上一篇:補* 哈利 你酷斃了!南部是個熱情洋溢的地方!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