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30 00:44:52| 人氣16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補* 哈利 你酷斃了!南部是個熱情洋溢的地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97.6.25]
學校說6點30分要在操場集合,展開一個充滿快樂情感的畢業旅行!
心情真是 high high high 到爆炸了~~~
昨晚還失眠,真是有勞我了XD
先介紹一下我們的 super leader [哈利*]

小名:哈利姊
擅長:跳BREAKING.POPING
口頭禪:哈利姊 上課了!!
唯一特色:長相很好笑XD

他,不錯:台中同鄉人 YA~give me five

遊覽車上超瘋,一直唱`一直唱`一直唱`

做了幾個小時的車程,我們到達台中自然科學博物館 [哈* 超熟超熟]
(長毛象.恐龍.木乃伊.人工心臟.大王魷魚.亞馬遜食人魚.藍魔鬼.珊瑚)
接下來的小組活動大家也玩得很開心*
老爸她超興奮想看木乃伊的... 同種生物吧= =
還看到中壢國中和八德國中,他們也是去畢業旅行... (都去同個地方)
看到了很多奇奇怪怪的東西,說真的好好笑喔!!
很快的集合時間一到,我們將前往火辣性感的墾丁

大家唱歌真的都是實力派的好手~~
[掌聲加尖叫一分鐘]
果然第一名不是拿假的**
應該要組個樂團,要不然就真的太可惜了!
哪位製作人眼睛快亮起來吧! CoME oN bABY =]

還去了一個地方,可以許願
但很麻煩.... 要左邊走3圈.右邊也走3圈XD
當然,我的願望就是:希望明年學測可以考很好! 哈*


晚餐吃完就去逛大街了
1個半小時給我們逛=]
感覺上很足夠,但,真的很趕!
經過一攤都只能用瞄的了....
走在墾丁大街上,李薇她超興奮的! 可愛的東西真的太多了,傻女孩還花了150買一隻小狗吊飾... 唉唉唉``
哈~ 你知道後悔了吧! 下次要先想清楚再買啦` 齁齁齁*

對了!! 街上有個招牌很帥! 可惜沒拍下來*
大家應該知道我是在說哪個招牌吧! 哈哈哈~
你們知道吧!!


去了中信大飯店,只能說真的很小XD
聽名字是不是很棒! 誰叫中壢也有一間...大家都陷入迷惘中 >///<
房號[1210]
我跟阿依先上去,兩個有禮貌的孩子說著:不好意思,打擾了!
原本我們還想嚇歡和阿Mon,搞到兩個人變的很狼狽XD

阿依和阿Mon兩個人去洗澡.我跟歡就在練習開嗓子


一字一句一瞬間 走了火

一天一點一轉眼 入了魔

好聽`好聽`好聽`

今天是第一次和歡一起洗澡...
有種害羞又開心的感覺=]
我想大家也有這種feeling吧!!

看電視,大家看著棒棒還有我一定要成功完結篇[GOoD!]
在寧靜的夜晚中,大家都安穩的入睡了~

[97.6.26]
早上5點多爬起來,ya!我們是女生的第一個* 哈哈哈""

坐上遊覽車,前往社頂公園! LEt’s Go!
太陽一直照,路途又很艱辛=]
大家都辛苦了XD
結果你知道嗎,山頂上只是一大片的草原...哈哈*

去了全台灣最南邊的燈塔= =
下著麼大雨...真的是很掃興"
而且也因為雨傘壞了...手指被割到 超痛的

再來就是到屏東海洋生態博物館
看到了很多可愛的企鵝.還有深海魚類餵食的節目
珊瑚王國阿~什麼什麼的!
那就略過囉XD


晚上超high的營火晚會竟然在室內辦
還不是因為下大雨~ 齁><"
不過還是一樣high high high high到爆!
歡歡跳舞 [棒"]
我們班真是光榮~ 阿哈哈哈*

今晚睡在山芙蓉
房號[606]
房間果然很豪華,而且也比中信大很多!
今晚也是我最後一個睡...
還不是在找東西...


[97.6.27]
今天是最後一天了><"
我不要‵ 我不要‵
欸‵
最後的行程是去劍湖山玩一天

大家就是玩的很開心*
我們還去玩衝天飛車
實在是太酷了,好玩到爆炸!!
好像還有一飛沖天隔壁的,名字呢.... 忘了!
反正玩很多= =
自己看到G5都傻眼了! 想說還是算了別玩! 哈哈=]


這3天真的特棒!
回憶永遠烙印在我心中.
哈利* 你這個特棒的leader 大家永遠不會忘記你的!
這3天 大家都很快樂~

四個字 太好玩了!!

哈利大家都愛你‵ 愛愛愛 愛到永遠!

希望你也能把我們在你的心中留下一個小空間*





台長: ︴ܤ小×茶*♬
人氣(16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很快楽的國中生 |
此分類下一篇:果實豐收♥ [ 畢業饗宴 ]
此分類上一篇:補:6/13 精彩演出 (新聲明亮)*

KIKI
恩恩恩 真的超好玩的 話說G5

才是重點 超讚 垂直呢!
2008-07-01 21:03:20
版主回應
好啦...我知道你有玩= =
別一直說XD
2008-07-02 13:31:3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